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讓鳥兒與人類共享藍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鳥兒與人類共享藍天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讓鳥兒與人類共享藍天 標籤:人與人作文 共享作文 共享美好作文 書與人生作文

小鳥渴望的是自由。我曾看過一篇文章,叫做《一件小事的感動》。這篇文章主要講了:作者住在南卡羅來納州,他捉了一隻小畫眉放在籠子里,天天聽它唱歌。有一天,他看到一隻成年畫眉在專心致志地喂小畫眉,不用說這定是小畫眉的母親。果然,在它的呵護下,小畫眉一口一口的吃了很多類似梅子的東西。可是第二天,作者發現小畫眉死了。原來,當一隻美洲畫眉發現它的孩子被關在籠子里后,就一定要喂小畫眉足以致死的毒梅,它似乎堅信,自己的孩子死了總比活着做囚犯好些。原來這小小的生物對自由理解的竟是如此深刻!

  朋友們,讓鳥兒與我們共享這美麗、無邊無際的藍天吧!請你們不要再去捕殺這些可愛的小鳥,它們也是一條命;不要再去砍伐樹木,那是它們美麗的家園;不要把小鳥囚禁在籠子里,它們也是地球的主人,它們也有權利在這片藍天下自由生活!人類不可以獨佔地球,而要讓鳥兒與我們共享藍天!

您正在瀏覽: 讓鳥兒與人類共享藍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鳥兒與人類共享藍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