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們的校園我們的班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校園我們的班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我的印象中,學校生活是美好的。在校園中,有歡聲笑語,有吵吵鬧鬧,有活躍的學習氣氛,更多的是有真正的友誼. 

  "嗨,你好”“你好”瞧!一走進校園,同學們就熱情的打起招呼來,熱情包圍了校園。 

  只聽“鈴.....”一聲,上課鈴響了。數學老師半跑着就來了。 

  “同學們安靜!”今天我們講‘直角坐標系’。”別說了,好好聽課!”“從現在要打好基礎,要不然...” 

  瞧!他又念起了經,真讓你想睡覺。他的話簡直就像催眠曲,每天都是這幾句話,真是俗不可耐,土得掉渣。 

  好在馬上就下課了,可是同學們似乎太活潑了,在教室了跑啊,蹦啊,鬧啊。弄得教室里塵土飛揚,同學們只好躲到室外去了。 

  “哈哈......”“呵呵......”“嘿嘿......”瞧!那幫女生又傻笑起來了,每天都這樣,她們的笑神經也太發達了吧!整天這麼笑,也不怕笑出皺紋來啊! 

  看窗外,那幫男生又成“門神”了,只要一下課,他們絕對在外面站着。一會鬧鬧,一會又笑笑,像一群沒長大的孩子。真受不了他們。 

  “別老讓我強調紀律了,老是那幾個人,是誰我就不說了,夠給你面子了,在這樣下去,我就不要你了!還說,再說我就撕你的嘴。”一聽這就是老班在開班會了。老師也夠辛苦,整天說哪幾個“搗蛋鬼”,可他們就是不改,你們就讓老師省省心吧!” 

  “你瞧瞧你這德性,說你媽也真偉大,怎麼生出你這麼個東西?” 

  “你們別老欺負朱佳了,人家朱佳容易啊?” 

  “真受不了你。” 

  哎,班裡的刺兒侯又在扎人了。一下課就開始,不嫌累啊? 

  這就是我們班,整天懶懶散散,整天讓老師操心,整天那麽活潑,整天都這樣。哎!可是我就喜歡這樣的071班!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校園我們的班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校園我們的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