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找到了春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找到了春天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有的人喜歡鬱鬱蔥蔥的夏天,有的人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,有的人喜歡雪花紛飛的冬天,但我喜歡萬紫千紅的春天。

  今天我們和老師去尋找春天的足跡,走着走着我們被一陣布谷鳥的叫聲吸引了過去,那裡有花有草有樹......花 數不勝數,山茶花的花瓣像火一樣紅, 用手摸那花瓣,真像一匹匹上等的錦緞,那花兒大如磨盤,小如紐扣。迎春花的枝幹不計其數,花瓣像許多黃蝴蝶停落在枝頭上。

  這裡不僅是花的世界,也是樹的海洋,這裡有高點兒的,矮點兒的,短點兒的,長點兒的各式各樣的樹。我最喜歡的是柳樹,它像一把大傘,為我遮風擋雨,也像一條蜿蜒盤旋的蛇。枯葉上偶爾夾着兩三片綠色的葉子,好像是要急着感受一下春的氣息吧!綠色的松葉子上像塗了一層蠟,真是柏樹為衫,青松為群啊,還穿着草鞋呢!在薄霧中,一顆顆樹像一個個守衛站崗的戰士。

  在那中間有一個六角亭子,頂部畫著五顏六色的彩畫,刻着龍鳳呈祥,是人們休息的好地方。假如我是一位畫家,我真想把這美麗的景色畫下來,假如我是一位詩人,我會用最美的詩來讚美它,假如我是一位歌唱家,我就會為這美麗的地方高歌一曲。啊!我終於找到了春天,它永遠留在我的心裡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找到了春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找到了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