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真的好想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真的好想您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臨澤縣平川中學  王洋 

爸爸,您離開人世已經一年多了,每當我看到別的同學的爸爸來學校看他們時,我就不由的想起了您 。真的,爸爸,兒子真的好想您, 

您在世時,由於母親休弱多病,每天早晨您總是早早起床,為我準備好早飯,看着我吃完后就帶着我去上學。一路上總要叮囑我要好好學習,要聽老師的話,要團結同學。那時,我總嫌您煩,對您說的話總是左耳朵進,右耳朵出,從沒認真過。可現在,每當我一個人孤零零的上學時,我總會想起您。真的,爸爸,兒子多想再聽一聽您的嘮叨啊! 

俗話說:每逢佳節倍思親。今年春節,媽媽帶我去了外婆家。姨姨,姨夫和表妹都去了。看着他們一家歡聚的場面,我的心都碎了。雖然吃飯時,姨姨,姨夫都搶着給我夾菜,可是爸爸,您知道嗎?他們越是那樣,我就越難過,越想您。 

前幾天,語文老師帶領我們學習了朱自清的《背影》,當我讀到作者的父親舉動艱難地為兒子買橘子時,我又想起了您。那天晚上,我做了一個夢,夢見您來學校看我了,您也給我買了橘子,看着我狼吞虎咽的樣子,您笑了,我也笑了。可突然您卻不見了,橘子也不見了。我哭着使勁喊:爸爸您別走,爸爸,您別走。我哭醒了,摸了摸枕巾,已濕了一大片。我嘆了口氣, 默默地想:這夢如果是真的,該多好啊!爸爸,您知道嗎?越是這種時候,我就越想您! 

爸爸,兒子真的好想您,您聽到了嗎?爸爸。 

(指導老師:崔愛萍)

您正在瀏覽: 真的好想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真的好想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