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感謝,這是屬於我的幸福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謝,這是屬於我的幸福_4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感謝你,讓我出現在這個世界上,讓我享受世界上所有的音樂。這是屬於我的幸福。

  感謝你,讓我更美好的生存下去,讓我享受世界上溫暖的疼愛。這是屬於我的幸福。

  感謝你,讓我充分認識這個世界,讓我享受世界上有趣的文字。這是屬於我的幸福。

  感謝你們,讓我的世界里充滿溫馨,充滿笑臉。雖然偶爾會調皮、無力、懶惰,但,這是真正屬於我的幸福。

  母親、父親、老師。感謝你們。我曾經這樣想過,為什麼母親把我生下來,讓我在現實中受苦。為什麼父親要打罵我,讓我在現實中受苦。為什麼老師教的書那麼難,讓我在現實中受苦。這些的這些,到想在看來,都是愚蠢的話題。

  呵,以前的想法真天真,也許,現在,我該成熟了吧。也該換換全新的自己了。

  現在——母親的生孕、父親的嚴厲、老師的教導,不都是為自己享受生活的樂趣、構造美好的未來、實現自己的理想嗎?母親、父親、老師為我的付出有利也有弊,但最終還不是永久的利益、道德、智慧嗎?

  感謝,最感謝的是這是屬於我的幸福。屬於我的音樂,屬於我的道德,屬於我的智慧。

  後來自己思考,其實感謝並不難。

  玉燕中學初二:王雨珊

您正在瀏覽: 感謝,這是屬於我的幸福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謝,這是屬於我的幸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