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最近幾天(一)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近幾天(一)_4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最近幾天(一) 標籤:那幾天作文 最近作文 最近比較煩作文

  即將放假這幾天,同學們開始躁動不安了,有時說話莫名的停了下來。是心靈感應,還是怎地?見老師沒來又繼續說,這時班級某個角落裡的大神發話了:“怎麼不說了,繼續說啊?”

  小組排名榜被同學揭了下來,三個男同學揭的。猴子蹲在那,兩個較高的站着。側着頭,某女在底下起鬨說:“站起了點兒啊,看看誰高。”猴子說:“兩人歪着照樣能比啊!”

  這個學期,許多人都變了。我也變了……

  我交到了很好的朋友,是唯一一個深交的。因為之前被人背叛過。好像有點輕微的“交友恐懼症”,也正因為這些,或許是抑鬱了。更加不願說話了。認為那些張揚的人很蠢。的確是。總怕被人拒絕,像無地自容了似的。我承認,交友這方面。確實不是很積極。

  這幾天基本沒想關於期末考試的,只想着,如何安排假期生活。因為實在太困了。這學期沒睡過一個囫圇覺。

  我似乎比QIAO坤還能睡,榮登睡神寶座。

  假期一定要好好練球,不想只打後衛,不想被人評為全校最娘的男生。

  長春市第108中學初二:宗政無憂

您正在瀏覽: 最近幾天(一)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近幾天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