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昨夜聽雨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昨夜聽雨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夜已經深了,屋裡只有點點微弱檯燈的燈光。窗外的路燈伴隨着纏纏綿綿的秋雨下個不停。而我坐在窗前,用自己的小指頭在充滿水蒸氣的玻璃上划個不停。

  我不知道我要幹什麼,總覺得一個人躲在差不多黑的屋子裡顯得孤單寂寞。窗外沒有雜音,少了人聲的喧鬧,少了車子的笛鳴……更多的是秋雨的哭泣的聲音。聽,我突然覺得雨變得是如此溫柔莞爾,又忽聽雷聲陣陣襲擊,又忽見閃電透過玻璃在屋內跳着舞。昨天,我已經累了一天了:早晨掃地、洗衣服、洗碗;中午又做飯,媽媽買來柴火好大一堆又要我去幫忙,我記得從兩點開始一直干到了六點。最後的獎勵只是一根雪糕,不過還外加一套衣服。夜,它終於到來了,一個人躲在屋子了,雖然是疲勞,但還是睡不着。索性坐在窗前,去聆聽雨的訴說,我感覺精神了許多。

  雨,聽着聽着,漸漸小了下來,雷聲也停了,閃電也走了,我便有出去的感覺。在這個充滿雨的世界里,我隻身撐着透明傘,走在林陰大道上。路旁的石凳雖濕,但我還是忍不住坐了下來。伸出雙手,用自己的皮膚去感覺雨的絲涼,曾聽同學說:我一個人寂寞的時候就會撐着傘到處亂走,在雨中我會活得很快樂!今夜,我感受到了。雨的世界很豐富,它會讓你想起很多往事,不開心的,開心的……坐在雨中的石凳上,我彷彿又回到了過去。

  雨,仍不停地下着。

  坐了幾分鐘,同學來了。他也和我一樣睡不着覺,我們剛開始只是覺得很巧,剛開始也說了挺多開心的事,只是說意想不到在這兒也能看到我。後來,我們一起坐着,差不多靜靜地呆了幾分鐘,在這幾分鐘,我們一起聆聽着雨,彷彿自己被雨洗盡了頭腦,想起朋友說過:你腦子進水了吧。現在,我就是處於那種境界。

  雨,我已經對它產生了感情,是一個莫名的機會讓我愛上了你。

  PS:寂寞孤獨的時候到雨中去散步也停不錯哦,讓我覺得“孤獨”不孤獨。

您正在瀏覽: 昨夜聽雨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昨夜聽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