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決心+毅力=成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決心+毅力=成功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決心+毅力=成功 標籤:毅力作文 決心作文 決心書作文 成功作文

重慶的夏天漫長而炎熱,剛放了兩個月的暑假沒上幾天學又開始放高溫假。 

高溫才放假,這也許就是這個名字的來歷吧!天氣如此之熱白天都待在空調屋裡吃點冷飲,看看書,寫寫字,幾乎不出門。 

  一到晚上就沉不住氣了,也顧不上熱,換上鞋便出了門。雖已是7點過後,但大地還是沒有消去炙熱,知了發了瘋似的叫,不少樹都脫下了綠色的葉衣,連黃角樹也為自己戴上了枯黃的帽子。運氣最好的花,不過雖住在避陰之處也是勾達着身子。不一會我便已是滿頭大汗,找到一片竹林坐下歇息。 

  突然我發現竹林里的竹子多半還是綠的,綠得那麼鮮活,綠得那麼耀眼,在夕陽的映襯下,它們一個個像是歸來的將士,血染青鎧卻還是那麼充滿着力量。 

在群竹之下有一棵很小很小的竹子,它也不斷的長着,似乎要證明自己勃勃的朝氣與活力,它也與群竹融成一片。“青竹奮長不曾息,欲想比天勝一層”。它們不停長着,長着,是想長得比天還高一層,這是它們的目標,也許在這偉大的目標面前,任何熱都不能阻擋它們上進的信念。恍惚間,我又想到了我自己,想想自己曾經有過多少簡單而又高大的目標,但總是三分鐘的熱情,,一遇到困難總是不進反退,現在想想自己是多麼不應該呀,這都是出於沒有克服困難的勇氣,與不達目的不罷休的決心。“成事之道有無數,首位為決毅”。這是一個多麼簡單的道理啊! 

我起身離開了竹林,身後又發出一個新的竹牙,它會一直長高,長大,最終…。.

您正在瀏覽: 決心+毅力=成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決心+毅力=成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