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溫暖的冬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溫暖的冬天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呼嘯的北風從車窗縫裡鑽進來,讓人感覺着陣陳寒意。我坐在去爺爺家的車上。靠着窗,百般無聊地望着一塵不變的風景。車顛簸着開着,不時有人發著牢騷。

  車停了一小會,然後又繼續開。又過了一會兒,車上出現一陣騷動。我轉過頭看到一個年輕人在和一位老年人大吼大叫:“你這個傢伙長沒不長眼睛嗎!踩髒了我的鞋,你知道不?我這鞋有多貴?幾千塊呢!”那個戴墨鏡的人吼道。我透過熙熙攘攘的人群看到。一位老人戴着一頂老舊的、擋風用的帽子,身上穿着一件褪色的棉襖,穿着一雙沾滿泥土的棉鞋,一雙驚恐眼睛望着那個男子,不知所措。周圍的人開始議論起來。“真的是名牌!看看有沒有踩壞。壞了就要賠。”一些人在旁邊勸說道。“算了,老人家又不是故意的,大不了道歉就行了。”漸漸地,議論停止了,一切歸於平靜。

  又過了十幾分鐘,車上的人越來越多,也越來越擠。車顛簸着,人們也被顛得左搖右晃。那個老人幾次險些跌倒。而坐在旁邊的那個年輕人像沒事似的玩着手機。我無意地扭過頭,看到了令人驚訝的一幕。一個瘦瘦的中年人,正在鬼鬼祟祟地向那位年輕人靠近。我意識到那是個小偷。但我不敢作聲,也不敢看。突然,一聲大吼:“小偷!”。我扭頭看去,原來是那位老人抓住了小偷……

  到站了!人們陸陸續續地下了車。小偷被警察帶走。那位老人拉着被偷人的手說道:“小夥子,對不起!您的鞋要緊不?”“沒關係,謝謝您!老人家!剛才都是我不好。您住哪裡啊!我打車送您!”他們手拉着手,像一對父子。

  風似乎停了,雪也小了。我心底湧上一股暖流,下意識地把外衣脫下—今年的冬天真溫暖啊!

  初二:朱劍橋

您正在瀏覽: 溫暖的冬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溫暖的冬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