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看見你的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見你的笑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愛擁有小橋流水的人家,我喜歡宅旁的枯藤,老樹和昏鴉,我更想坐在河邊,陶醉在夕陽西下,斷腸人在天涯的凄美景色中。

  古道上,西風中,我駕着瘦馬,奔馳在唐宋元明清的歷史長河中,穿梭在年幼的天真中,追尋那些褪了色的輝煌和丟失的記憶。不知從何時起,頭頂上方的天空不再晴朗,腳下的土地不再芬芳,枝頭的鳥兒不再歌唱,身邊的河流不再明亮,不知從何時起,生活里出現了工廠,馬路上出現了轎車,陰霾的空中綻放出朵朵耀眼的禮花,北極熊的家園正在下沉。我多想看見你從前的笑,笑的那樣爽朗,微風、細雨、暖陽便爭先恐後地擁抱我。公元二十世紀前,山河的秀麗,你的鬼斧神工,創造了如此繽紛詭的世界。可惜我那時並沒有權力享受,享受你迷人的笑。那笑,比“一騎紅塵妃子笑”還要自然,你笑靨如花。

  在歷史的風塵中,你漸漸隱去了這醉人的笑。

  你的雙眉緊鎖,原本清澈的眼睛變得混濁,嘴巴無聲地翕動着,似乎要說什麼,卻又無奈地搖頭,世界從此失去了你的笑。

  你被稱為主人的人類折磨得蓬頭垢面,你傷痕纍纍,你的淚水變不定期地流出來,因而成了人類最寒怕的現實——洪水和海嘯,你有時會忍不住大喊大叫,這時,地震便發生了……你的變幻莫測使人類不知所措,你便接受了他們的治療,但這不但沒有使你的傷痕痊癒,反而使你的心情更糟,自然災害便頻頻出現……

  何時才能回到夢境中的你,何時才能讓我們在你的胸襟下自由的奔跑,向古時的幼童無憂無慮地生活。真想看見你的笑。

  河北張家口宣化區張家口市宣化區第二中學初二:郭雅琪

您正在瀏覽: 看見你的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見你的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