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想看見你的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想看見你的笑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對鼓浪嶼的情愫,存在於它的鋼琴中,它的陽光下,它的笑容里。

  初次邂逅,在一個海風融化在榕樹盤虯卧龍的跟里的日子。藍海紅磚,讓我不得不愛上這個小島,用鋼琴的黑白鍵和所有的笑容誘惑我,使我迷醉的溫柔島嶼。

  廈門的中山路與它僅10分鐘輪渡之隔,卻又是如此地讓人不敢相信。鼓浪嶼的所有街道都是步行,只有電動遊覽車是島上唯一的交通工具。所以,它讓人們都可以慢下來,靜下來,讓陽光撫慰,讓笑容感動。讓人們可以相識相知,可以慢慢地用微笑打招呼,可以在榕樹下大笑着聊天。海天堂構里的小人偶,老戲曲都可以讓你端着杯茶,在彩色玻璃透進的彩色陽光里,一面微笑,一面品着悠閑的滋味。

  還有的是鋼琴,在一處古董屋裡,見到了老得發不出音的鋼琴,只有現在的鋼琴一半大,卻總是讓我不禁想起這鋼琴曾承載過多少歡笑,或是多少歲月往事,讓人想起陽光下,笑容里島上始終回蕩着的悠揚的旋律。這樣的古董不止一個,床、燈、銀行、藥鋪、縫紉機、打字機、肥皂、胭脂、盤子,像是超市般齊全,總是讓人浮想聯翩,欣然微笑。

  總是忘不了,玫瑰滿院的紅色小樓,還有榕樹繞牆的褐色古樓,濃色四溢的咖啡小店,人流如潮的海鮮麵館,獨具特色的奶茶創意鋪,一切的一切,都是能讓我開懷,讓人輕鬆的風景,怎能不微笑呢?

  在鼓浪嶼,在鋼琴之島,不只是陽光、笑容,更有的是溫馨的情,人與人的關愛,還有美好自然的輕撫,這大概就是我的情愫吧!對鼓浪嶼不變的情。

  總想看見你的笑。

  西安鐵一中初二:葉子729

您正在瀏覽: 想看見你的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想看見你的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