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想看見你的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想看見你的笑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笑一笑十年少,愁一愁白了頭”,在我們成長過程與生活中不免有些艱辛,困苦與不如意,而支撐我們走下去的便是微笑。

  想想你就是曾經陪我歡笑的人。

  我靜靜的坐在窗前,望着天空中北歸的大雁,在心中仔細搜索着我們以往發生的一切,雖然你我今日以分離,而我們以往的歡笑在我眼前依舊曆歷在目,宛如印在心底,無論如何也無法泯滅。

  在我的印象中,記憶最深的就是你的微笑。

  在我的印象里你長着一對十分搞笑的八字眉,在八字眉下是一對小但有神的眼睛,你的身材比較胖,肚腩鼓鼓的。一笑起來肚腩抖個不停。

  記得,那是我剛轉到新學校時,初來乍到,人生地不熟的我,為了融入到與大家的氛圍中,我想到了一個給大家講笑話的辦法,我印象最深的是,我每次講笑話,聽眾當中都有你,你一聽見我講笑話,經常會笑個不停,肚腩也就動個不停,從那以後你就有了兩個外號“捧場王”“眯樂佛”也就是從那時起我們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好哥們。

  記得那是一節體育課,我和同學們在籃球場上玩的不可開交,隊友剛把球傳給我,不知後面追來的是誰,險些把球搶去,為了躲避追搶,我加快腳步跑了起來,可是不知怎麼,腳下一滑,慘劇發生了,我摔了個四腳朝天,惹得同學們哈哈大笑,我連一下子紅了起來,眼淚也在眼眶裡打轉,你跑過來,立馬也摔在了地上,摔的樣子更是滑稽,這時你就成了同學們的笑料,當時我知道你是怕我沒面子才故意摔倒的,你看看我,我也看看你,都忍不住笑了,笑得那麼燦爛,那時我心裡只想說一句話“朋友,有你真好”

  雖然你我今日以分別,但我對你的思緒不止,其中最讓我懷念的就是你的笑,你的笑充滿了“真”,“善”,“美”,充滿了對友誼的忠貞,現在,我真的想看見你的笑。

  初二:莫言丶

您正在瀏覽: 想看見你的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想看見你的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