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溫暖的冬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溫暖的冬天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人們的歡聲笑語中送走了2007年,迎來了2008年。這個冬天比起以往對於南方來說差異太大了。雪精靈在此也比以前淘氣多了、調皮多了。也不提前打個招呼就直奔南方的“老家”了。雖說是幾十年沒回也未必太急了吧!一時讓興奮沖昏了頭腦,也不給“老家”點時間準備準備。~ 

  春節嘛~本來就是一個歡樂的節日,也就是因為這,常年在工作的人們才會匆匆地望家趕。但是,很不巧的是雪精靈也要回“老家”探親。 

  雪精靈忙着探親或許是由於好久沒見的緣故,過於的親切導致京珠高速出現坍塌,電網被摧毀的支離破碎。1月31日,湖南各省數十條變電站停運,受影響的十幾個城市已成為一個大冰塊了。 

  或許雪精靈想念那裡的人,所以才會來個親密接觸的吧!把那些也要回家過年的人們困在路上。這些和雪精靈親密接觸的人們萬分着急。而領導們在第一時間安慰他們,給他們送水、食物、棉被等。讓人們感到了家的溫暖,也給他們帶來對抗冰雪的無限動力。 

  在此時,不只有警察叔叔在那裡努力着,國家也全面調動北方的機械、人力、才力等。黑夜的雪地上,一向喜歡捉弄別人的雪精靈,看到他們一個個忙碌的身影。突然它感到自己太自私了,於是,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南方……雖然,他們臉上都被疲勞所佔據着,但他們還是堅持守在自己的崗位上。 

  雪精靈的探親旅程結束了,似乎已經覺得自己鬧的太厲害了,便悄然地離去了。終於,在2月4日通路了。雪精靈的調皮搗蛋使得人們迎接了個遲到的春節。 

  從這一次的困難中,我們可以看出,雖然雪精靈的一時過於興奮而使人們探親受阻。卻表現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是如此的近。正如人們常說的“一方有難,八方支援”溫暖了人間。在寒冷的冬天展現了春天般的溫暖;在一片寒冷的冰雪中擦出火花。溫暖融化了冰雪,使人的心中充滿暖意。 

  這是個溫暖的冬天!!

您正在瀏覽: 溫暖的冬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溫暖的冬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