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狂人日記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狂人日記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穿越到千萬年前的唐朝,穿着一身藍白相間的校服,你會很疑惑我為何是一身藍白的校服,因為我是被我們的‘哈喇子’學校選出來用來試驗時光穿越機的人,為什麼選我?原因是我很樂觀,據說樂觀的人更能承受到古代無依無靠的生活,不會輕易自殺,而且我是胖的,到唐朝更快適應他們的審美方式,據說古代人以胖為美,還有我很智慧,雖然同學們從不當面和我說,但我知道我智慧。這一切很讓你覺得不可思議吧?因為你看的正是現代《狂人日記》 

  “有時候鬱悶也是有原因的,比如說,我現在在一個破船上,這船破的馬上要報廢,更鬱悶的是我沒法到岸上,我根本不會游泳,博士,快告訴我該怎麼辦!”我氣急敗壞地敲着手腕上的迷你電腦,希望能收到信號。可是遲遲沒有迴音。“嘿!該死!老頭你給我變個游泳圈也行啊!” 

  瞬間,一個游泳圈變了出來。天那!這電腦和阿拉丁神燈似的,我立刻套上游泳圈,游到岸上。上了岸,我才知道,這是一家馬場的後院,而且現在許多人圍着我看,其實他們看我,我並不反對,因為我很漂亮。但他們拿刀和棍子就不該了嘛。事實上我覺得他們不是對我很友好,不然不會拿出傢伙對着我。 

  “你是誰,手裡拿的什麼,為什麼穿這麼奇怪!”一個人先走近並對我說。我怎麼答嘛,難道說:你們都是我的祖宗,我手裡拿的是游泳圈,穿的是千萬年後的校服?白痴才能說,沒人會信的。至少,我不信。我支支吾吾地不知怎麼說,那人急了起來,“快說,不然殺了你。”天那,天那,他要殺了我!怎麼辦?我突然想起,“我是孤女,我神經不正常,總會忘事情,我不知道,我什麼也不知道了。”易中天老先生說:人都是逼出來的,真的對啊,如果不是被逼的,我可想不出怎麼回答!當然,這邊縣也跟我平時胡扯技藝高潮有着不小的聯繫。“哎,真可憐。”“是啊,連自己是誰也不知道了,哎。”馬場的人聽完我的話,都把手中的傢伙放下了,並討論起來,一致認為我很可憐,應該同情我。欺騙古代善良勞動人民真讓我慚愧啊,但能保住性命,就是一個字‘值’! 

  “大哥,我可能麻煩了您,我現在走了,再見”我想,快些離開方便些。 

  “小姑娘,你還是留下吃頓飯吧,你既然來了這個馬場,咱馬場就不能讓你空了肚子走。”“大哥,謝謝你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狂人日記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狂人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