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學會的是放棄,學不會的是忘記.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會的是放棄,學不會的是忘記.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學會的是放棄,學不會的是忘記. 標籤:學不會作文 不會變的是你作文 我不會忘記作文 不會忘記你作文

是的,我放棄了,可是我還是很難過,因為我忘不了他。  

說什麼做一個喜歡過就忘記的人,說什麼現在孤單也很幸福,  

人就是這麼笨,什麼都明白,什麼都會說,可是就是什麼也做不到。  

我明白不就是什麼愛一個人要只愛他七分就好。

  可是等真的愛上了,誰能做到?你?你?還是你?我想連上帝都做不到!  

說什麼和他再見還是朋友,說什麼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?!

  事情發生了就是發生了!人受傷了就是受傷了,這都是不能改變的事實!  

我承認,哭過傷過之後我們還可以面帶微笑。可是你是真的笑了嗎?

  我承認,臉上我是在笑,可是心裡呢?是不是還在笑呢?沒有吧!~~~~  

一次又一次的罵自己傻瓜,甚至開始憎惡自己,

  可是有什麼用呢?

  說要放棄的是自己,可是最後忘不掉的也是自己,這是自找苦吃還是自作自受?算是活該吧!  

一直都是這樣不經意的回想你的樣子。真TMD沒志氣~~~~~~~  

最後,我不得不向老天低頭。  

是的!我學會了放棄,卻學不會忘記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會的是放棄,學不會的是忘記.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會的是放棄,學不會的是忘記.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