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長大的感覺真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長大的感覺真好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記得我小時候,每天懵懵懂懂的打發日子,總做一些有弊無利的事情,經常是闖一些小禍。比如說,打翻小碗,碰到花瓶等等。但現在的我是一個有主見,穩重,不驕傲。做事有計劃的女孩, 

  以前爸爸媽媽叫我“猴娃”或是“小不點兒”,我是不會很介意的,但是現在如果還會有人叫我小小孩的話,我就會義正言辭地說:“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。”還好我個子不算太矮,人家是不會特別在意的。 

  以前的我獃頭獃腦的,什麼也不懂,但是我在成長的過程中逐然開竅。如果把以前的我比作混濁的黑夜,現在的我則像是從烏雲中透出逼人的晨光。 

  以前的我做事情馬馬虎虎,而現在已經改善不少了,只要答應別人的事,我都會做,不管有多麼的艱辛,都一定要做事認真而投入。 

  師長和同學傳授給我的知識和我自己的閱歷,都成了輔助我跳過人生急流的隕石,成了指引我度過人生風浪的燈塔。長大的過程有如一部有意義的電影,段段充實而飽滿,令人回味,樂在其中,其樂融融。 

  長大的感覺真好啊!它讓我體會到人生的意義可以創造,它使我對未來充滿希望。

您正在瀏覽: 長大的感覺真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長大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