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長大的感覺真好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長大的感覺真好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每個人都要經歷長大,從一個呱呱落地的小孩漸漸的走向長大的大門,心中難免有恐慌,但又不會缺乏好奇感。 

  離開了幼稚園,離開了小學,我們似乎在歡呼我們已不再是小孩。 

  青少年的我們,思想跨越了幼稚,換上了成熟。我們戴上紅領巾,在公共汽車上,我們學會了給老人讓座,學會了不踐踏草坪,學會了愛護樹木,學會了體諒父母,孝順父母!原來無知的我們,長大后變成了一個乖小孩,老人會摸着我們的頭,欣慰的說:“孩子長大了,也懂事了。”一句句的誇獎,讓我們感受到長大竟然如蜜一樣甜! 

  青少年的我們,責任越過小山小河,變成了大河和高大的山脈!長大,它不再是空洞詞;是一個大而又重的包袱。我們不再依賴父母給我們買這買那;我們不再依賴同學給我們無止境的幫助;我們不再依賴老師給我們無休止的解題。長大了的我們,懂得了給母親、父親買東西;懂得了依賴不是一種長久的生活方式,懂得了獨立,自由,似乎又不會缺乏寂寞,長大,它是一種考驗,一種苦澀的味,敢於體驗困難的我們,感覺長大反而是一個具有新鮮感的詞! 

  青少年的我們,外貌又有了巨大的變化,懂得了愛美,懂得了打扮,懂得了欣賞。潮流一次又一次來到我們身邊,我們總是跟着時尚走,現在不同了,長大了反而是時尚的腳步再跟着我們走,90后的我們走着流行線,踏着時尚步伐,邁向自己的未來。以前總是怎麼舒服怎麼穿,現在我們變了,變成了一個每天要花二十分鐘在鏡子旁度過的人,“女大十八變,越變越漂亮”長大,它不再是兒時的穿着,不再是兒時的打扮。它成了一種嚮往美,欣賞美的境界! 

  爸爸、媽媽我大了,我不再是那個成天惹你們生氣的淘小孩了。老師,我大了,我不再是那個成天讓你們批評的壞小孩了。 

  兒時聽的歌“我不想不想長大,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”似乎長大了,不再那麼的認為,童話總是會有的。長大不是流淚,不是恐懼,不是淚在打轉,而是嘴角上揚,揚起45°的微笑迎接一次長大的考驗。向天空,白雲說一句“長大的感覺如蜜一樣甜”

您正在瀏覽: 長大的感覺真好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長大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