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愛中華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中華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五十六個民族,五十六朵花。五十六個兄弟是一家,五十六種語言匯成一句話:愛我中華,愛我中華。“宋祖英的一首歌表現了我們中華民族的大團結。在我們中國的土地上又何嘗不是有一片歷史的天空。我們的大地是用戰士們的鮮血揮灑而成的,我們的國歌是雄偉壯烈的,我為我的祖國而驕傲,我愛中華。

  在中國的土地上有多少個關於戰鬥的故事,在一次次的戰鬥中中國損失了多少珍品古玩。例如:第二次鴉片戰爭以後,中國割讓給俄國多少土地!英法聯軍把我們中國在世界上的七大奇迹之一----圓明園,燒的燒,搶的搶。大火把這個偉大的奇迹燒了三天三夜。這是我們中國人的恥辱。我一定要努力學習,長大后報效祖國。因為我明白了:落後就要挨打。

  中國又是多麼的廣闊,它有着96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,有着世界第一人口大國的稱號。中國還有着先進的武器以後不再怕敵人來侵襲了。中國的航天事業也為重要,現已有了偉大的豐功偉績,中國在農業,工業,服務業中也正在加倍努力。願中國的未來美麗無比。

  中國的地形又是別有一番情趣,蒙古在中國境內時,中國像一塊肥肥的肉,誰見了誰想吃,能沒有戰爭嗎?所以戰爭頻繁。但蒙古自從被中國“踢“出去之後,中國像一隻雄雞,誰見了誰怕,都不敢靠近。中國才能像現在一樣快速的發展起來。我很自豪。我覺得我更愛中華了,我更愛祖國了!

  我國的英雄可真多呀!你看正向著名笑星潘長江所說的一樣:董存瑞個兒不高關鍵舉起炸藥包。雷鋒同志文化低,報效祖國,助人為樂。劉胡蘭,女英雄在敵人的酷刑下也不怕。花木蘭不顧生死,代父打仗,成為一代佳話;楊門女將各個都是女英雄。我對她(他)們可是又恭又敬。我被她(他)們的英雄事迹所感染。這就是我們中國人民都有的----國魂。我愛我的祖國,我愛中華!

  我為我是一個中國人而自豪,我為我的祖國有這麼多的發展前途而驕傲。我愛我的祖國。我愛我的家鄉,中華愛我,我愛中華。讓我們為祖國的明天而努力學習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中華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中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