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最熟悉的人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熟悉的人_2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估計不少朋友崇拜明星,歌星,而我卻崇拜我爸爸。他是我心中的偶像。

  他有烏黑的頭髮,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還有兩隻和我一樣的小耳朵。我和爸爸摸樣長的不一樣,他的臉很黑,我臉不黑也不白。有一次我們回家,有一位老奶奶見到我們就笑着對別人說‘你看他們爺倆長得一點也不像’

  我爸爸工人,他愛他的工作,每天早晨,他都起得很早,先把我叫醒,然後到街上買早餐,吃完飯就急急的開車到工廠去,他在工廠工作了兩年了,那裡天氣炎熱叫上環境污染嚴重,灰塵吸了許多到鼻子里去了導致他生病,他為了讓我讀書不管天氣多炎熱加上病魔纏身努力地工作,每次回家后就吐,這種精神值得我學習呀。

  初二:方兆興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熟悉的人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