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最熟悉的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熟悉的人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最熟悉的人——他個子不高(我懷疑他倆年都沒有長),有一張圓圓的番茄臉,大大的眼睛,但他的耳朵鼻子都很小,經常掛着一張笑容——他就是李森。

  李森為人坦誠,雖然他那一張臉看起來還有點幼稚,但他卻深受我們的喜愛。特別是他那經常掛着微笑的臉。可是李森卻為此付出了“慘重”的代價。

  在一天的英語課上,老師正在講課,突然,老師停住了。我們都認為我們又犯什麼錯誤了,接着全班鴉雀無聲。只聽老師大吼:“李森,起立!”只見李森很無辜的站了起來,小聲的說:“我又怎麼了。”老師道:“李森,我不管你在別的課上怎麼樣,但是我拜託不要在我的課上發出呆笑”緊接着,全班哄堂大笑。老師笑着說道:“呵呵,我這是苦笑,對吧?”

  還有一次,還是因為那改不掉的微笑,還被“老班”認為是廢話。

  李森不僅態度好。人品好,而且熱愛勞動。每一次大掃除值日總是見李森忙裡忙外,把班集體看成自己的家,把班集體的榮譽看成是自己的榮譽。

  李森有很多優點,但是也有一點點缺點就是總是遲到,雖然因此經常被老師批評,但他卻一點也悲觀,每次總是難為情的低頭笑笑。

  平頂山第十六中學初二:張翔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熟悉的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