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穿越了?⑶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穿越了?⑶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獃獃地佇立着,任距離越逼越近。 

  那張臉孔,真的好眼熟啊,就是想不起在哪兒見過…… 

  當血色模糊了我的雙眼時,我在心裡哀嘆:你個傻冒!都死到臨頭了還不閃人!真是蠢地冒泡了! 

  黑暗,又是黑暗,討厭的黑色! 

  “哇呀呀!”我一屁股坐起來,一把抓住離我最近的枕頭,驚恐地望着四周。 

  還好,這裡不是醫院,剛才只是一個夢。 

  我慌亂地穿好衣服,卻從鏡子里發現一張稚氣未脫的臉,這分明就是縮小版本的本人嘛!於是我悲哀地發現:我的身高也縮水了……我心裡那個悔呀……本來我的身高就不行,還來個縮水版的,那不成小B同學了么?我狂暈!還是出去看看吧! 

  我大搖大擺地走出房間,一個傭人冷不丁地扎到我的實現里,恭恭敬敬地鞠了個躬,標準得讓我有種想要量角器去量量、看看有什麼誤差的衝動。 

  嘿嘿,當大小姐的感覺,真好~! 

  “呵!”從我背後穿來一聲冷呵,凍得我直哆嗦,真夠冷的! 

  我轉過身看,一個男的站在我身後,長得挺高的,我的手伸長了連他的肩膀都夠不到,oh my god,難道他是姚明二代嗎? 

  “怎麼,還不叫大哥?”那聲音里不帶一絲溫度,要凍死人了! 

  “哥……”我怯生生地發出了一個勉強能稱為聲音的字眼,抬頭,看見那張臉,差點嚇一跳,這不是夢中的死神嗎? 

  “凌雨默,我早就和你說過了,不要這麼對你妹妹!”一個漂亮的大姐姐擋在我的面前,“雨寒,別怕,姐姐在這裡,姐姐保護你。” 

  這,這都是些什麼亂七八糟的飛機啊?我認都不認識二位,一位看我好欺負拚死氣壓我,一個卻聲稱要保護我。蝦米爛劇情?真想閃人…… 

  “呵!凌雨秋,你別以為歐陽英是你媽我就怕了你,若不是你媽,我媽現在應該和我們的父親甜蜜蜜吧!”那個凌雨默板着一張臉,似乎見誰誰都跟他有仇似的。 

  “你!……凌雨默,算你狠!可是你別忘了,凌雨霜可是站在我這邊的,你知道了嗎?”凌雨秋笑笑,趾高氣揚地從我的視線里消失了。 

  聽里他們的話,我似乎明白了,“我”的一家裡有四個小孩,那個臭冰山最大,而且他的母親不是歐陽英,估計他爸是個花心的主吧。可是,我只想對他爸說:悠着點兒,計劃生育是國策……不過,貌似那個死神哥哥不好惹啊,我真的好想閃人!我可不想當個演員重演什麼家族亂斗片,那我就可能是“城牆起火而秧及的池魚”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穿越了?⑶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穿越了?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