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穿越了?⑸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穿越了?⑸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向歐陽英訴說著心中的借口,順便還睜着一雙無辜的眼睛,眨巴眨巴的:“嗚……C小的老師既偏心又不講道理,只知道打罵教育,對有些同學卻頭髮絲都不捨得碰……雖然說我自己是做錯了一些事,有也不能全盤否定……嗚……” 

  “雨寒,你的這些問題我會替你解決的,乖,聽話,知識改變命運,可不能半途而廢啊!”歐陽英不可置信地看着我,然後又臉上的表情又轉成笑顏如花,用輕柔的語氣安慰着我。 

  “哦。”我悻悻地擦乾了眼淚。 

  歐陽英不是一般人啊!計謀失敗……暈死……我真的不想去C小!再說了,人家都上初中了,還上什麼小學,讓我讀書,只有開小差的份!唉!時差呀……害死人了!……替凌雨寒默哀啊,遇上這麼精明的老媽,是她上輩子欠下的債…… 

  第二天怎麼來臨了!嗚……我還沒準備好呢…… 

  匆匆吃過傭人遞來的早餐,換上準備好的衣服,背上書包,我極其不情願地坐上了自行車,有一腳沒一腳地蹬着…… 

  這時候,我才發現一個十分嚴重的問題:我——不——認——識——路——! 

  氣,氣死我了,本以為“我”上學會有專人接送,(這家看起來很有錢),沒想到我卻要騎個自行車去,而且是去C小!啊呀呀呀,受不了了,就算我騙了你們也不要這麼狠呀,我不認識路那不等於間接謀殺么?……也真是的,傻到連女兒都不認識了,有那麼多錢簡直是浪費資源! 

  “站住,凌雨寒同學……”好不容易七拐八彎地到了教室,耳邊卻炸響了雷。 

  “我知道我錯了,我不應該遲到……”我尷尬地笑着,試圖挪動腳步,離座位更近些。 

  “這是你本學期的第幾次遲到了?”班主任面帶笑容,“溫和”中帶着“親切”,但任誰都聽得出其中的嘲諷之意。 

  “不知道。”我誠實地搖了搖頭。 

  “那就讓老師告訴你吧,自開學以來到今天,你只有三次沒遲到過,第一次是因為你父母送你,第二次是因為你生病請了病假,第三次其實也不算沒遲到,只是因為那天學校的鐘和電鈴剛剛好壞了。每次遲到了你都有不同的理由,哦,不對,是借口,那這次,你又要怎麼說?”班主任還是笑着,不過明顯的是,這笑是皮笑肉不笑。 

  “老師,遲到了就是遲到了,做錯了事是不能推卸責任的。”我腦筋一轉,討好地向班主任笑着,“乖巧”的發言讓那些正在偷笑的同學一愣,班主任本來還想說什麼似的,被我的話一逼,全回了肚子里了。 

  與另一個時空的班主任對決的第一回合,險勝!耶!耶!

您正在瀏覽: 我穿越了?⑸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穿越了?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