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穿越了?⑹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穿越了?⑹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好,你回座位吧。”班主任的臉色有些難堪。 

  我看着班主任這副表情,心裡早偷着樂了,但臉上仍是“乖巧”的樣子,0.0001秒過後,我才意識到一個嚴重的問題——我第一天上學,位置在哪兒? 

  於是我環視四周,哪兒有空位置哪就是我的位子,因為我遲到了嘛……噶~我真聰明~可是如果有人比我更遲到的話,怎麼找……再看看……原來是那個位子,反正空位子只有一個,不是我的還能是班主任的? 

  “丁零零……”當我一屁股坐下時,下課鈴聲很不客氣地給了我一個大巴掌……難怪班主任的臉那麼臭……原來……這麼晚了…… 

  “嘿,凌雨寒,你剛才還挺拽的!可是,今天,你遇到了我白靜,看你還拽不拽得起來!”一個樣子挺熟悉的人走了過來,頗為流氓地挑釁着我。 

  What?白靜?天啦!不會吧?!她就是白靜?簡直太不可思議了!白靜可不是這樣啊!她可是個認真向上的好學生!絕對是顛覆性的白靜! 

  “怎麼比呀?”我不知怎麼的,怯生生、可憐兮兮地說著。 

  “呵!我倒要看看是你厲害還是我厲害!今天我心情好,不跟你動手,我們要比這個。”白靜說著說著還指了指她的腦袋。 

  說實話,我實在無法把這個人與白靜這個名字相互聯繫起來,白靜給我的印象是又乖又安靜的安琪兒,可在我面前的這個人,哪兒是安琪兒啊,分明就是魔鬼撒旦呀!不過,說起智商,看到她這副德行,我還是很有信心的,我於是很有把握地點了點頭。 

  “哈哈……就你?!你還是叫那個死書呆來幫你解決吧……”白靜笑得十分囂張,似乎這是一件很可笑、根本不可能的事。 

  死書呆?誰呀?我一頭霧水。 

  “白靜,你別再欺負雨寒了,她其實很可憐的……” 

  “呵!李黛冰,你就別管這些閑事,難道你不怕有人報復你嗎?還是快快做你的學習委員去吧!” 

  …… 

  李黛冰?那個以前C小的女幫老大?怎麼會是學習委員?我的腦袋更是亂成一堆糨糊…… 

  “讓我來幫你吧。”一個耳熟的聲音響起,我一看,不認識(?!)……包裹,看樣子,還是一個和善而文質彬彬的人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穿越了?⑹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穿越了?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