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一支神筆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一聽到神筆二字,大家就一定會精神百倍吧!假如我們有了一支馬良的神筆,就可以實現許多難以實現的願望。假如我有一支神筆,我就畫很多袋又香又白的大米,再畫上一棟棟既美觀又舒適的樓房,讓他們吃得飽,從此生活自由自在。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,我就要給可憐的盲人們畫上一雙既明亮又美麗的大眼睛,讓他們看看天空有多寬廣;五顏六色的鮮花有多美麗;在天空自由自在飛翔的小鳥有多可愛······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,我要幫助那些不能上學的孩子,好讓他們像我一樣每天都能背上心愛的小書包,快快樂樂的去上學,與小朋友們一起自在的玩耍。假如我有一支神筆,我會畫出許多的超能量,為地球減少災難;讓人們遠離痛苦與磨難;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。馬良,你那神奇的畫筆能借給我嗎?我多想有一支這樣的神筆啊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