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愛的天堂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的天堂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5月12號這天,我突然感到這個世界變得寧靜了,天空中沒了往日的歡聲笑語繼而代替的卻是塵埃!

  重重的水泥板將我死死地壓住,我使勁全身力氣掙扎着往想逃出這個‘魔爪’,我失敗了,接踵而來的飢餓和寒冷使我安靜的睡著了!

  我睜開眼一看,我成了一個沒有軀體的靈魂,我的眼前是一條條通往天堂的路,我毫不猶豫地踏上了其中的一條路,因為我在尋找一個既沒有飢餓、沒有寒冷、沒有死人、沒有痛苦的地方。我一踏上這條路,感到背上一陣疼痛,我一看,原來我背上長了一對毛絨絨的翅膀,咦?怎麼突然前方有一絲光明?該不會是想電視上的天使一樣頭上有一個光圈?我的頭微微得向上一抬,真的嘞!我看看天色,快到中午了,太熱,趕緊走吧!我飛向這條路看了看,不對,不是我想找的;我又飛向這條路不對,也不是我想找的路!

  這樣來來往往的走了好幾個時辰,唉!累死我了!我一轉身,看見了人間的景象。天空中布滿了灰塵,到處都是倒塌的房屋,到處都有人們的呻吟聲,叫人忍不住心疼。我看見了我在人間帶的地方,媽媽在一旁哭泣,穿迷你綵衣服的解放軍叔叔用軍犬尋找我,阿姨叔叔們用手來挖我,可是他們沒有看見自己的手流血了!

  我的心突然很疼很疼,心中有一股熱流快要破框而出了,我想告訴他們,別白費力了,我已經死了快去救別人吧!被花費一些不必要的時間在我身上,我已經沒有救了!

  就在這時我的屍體挖出來了,媽媽抱住我暈了過去,解放軍叔叔又將媽媽送入醫療室,又把我清理身上的垃圾!

  我明白了,人間才是愛的天堂!我努力地將身上的翅膀丟掉,光環也取掉努力的向愛的天堂走去!

您正在瀏覽: 愛的天堂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的天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