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愛的天堂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的天堂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母愛是一種無私的愛,人們常說母愛如佛,它像春天的甘露,灑落在我們的心田,雖然無聲無息,卻滋潤着一棵棵生命的幼苗,他如同空氣,無時無刻都圍繞在我們的身邊,讓我們任何時候都可以呼吸到它。 

  歡笑 

  我哭着來到了這個世界,周圍的人都在笑,只有我一個人在哭。其中有一個人笑得特別燦爛,我知道,那個人的名字叫母親。十幾年來,母親笑容依舊像當初那樣的燦爛,就像陽光一樣,讓我的生命因此閃閃閃發光。 

  記得第一次把在學校那到的獎狀拿回家,母親看了一次又一次,很長時間都不肯放下,那一天,媽媽的嘴角上總是掛着一絲笑容,似乎發生了什麼大喜事。至今,那些不值錢的獎狀依舊保留着。它們一點損壞也沒有,看着媽媽收藏的獎狀,我回憶起過去的點點滴滴,同時,我也想到了媽媽,原來我的小小成績已經能夠讓她歡笑那麼長時間。 

  淚水 

  兩年前,我參加了小學的畢業考試,一時的失誤造成了我終生的遺憾。記得當時我的心情很不好,媽媽就跟我說,人生就像坐在搖搖板上,有起就一定有落,當你在谷底的時候就是你將要升起的時候。時間是悲傷的解藥,經過了漫長的暑假,我重新樹立起信心。因為我知道我必須堅強的站起來,畢竟勇敢是悲傷的恩賜。快開學了,當媽媽正在幫我收拾學習用具的時候,我偷偷地看見媽媽落淚了,這大概是因為我那一時的失誤吧。這時候我忽然明白到,原來媽媽比我更難過……原來母愛真的那樣的偉大…… 

  母愛就像月光,是那樣的溫和同時帶有幾分慈祥,一生中最幸福的就是和母親在一起的時候。是母親在絕望的時候讓我重見光明,當我在找不到方向的時候為我指明道路,對母親來說,兒女們的快樂就是她的快樂,兒女們的痛苦就是她的痛苦,母親,有你的地方是天堂!

您正在瀏覽: 愛的天堂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的天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