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夕陽西下,黎明破曉。如今的我再也不是那個只會聽媽媽說什麼做什麼的女孩,而如今的中國變得備受關注。它現在是全世界的焦點,同樣身為中國人的我,身為炎黃子孫的我要為這個祖國獻上一份力。 

  轉眼間從2008奧運會快要臨近2010世博會,在2009年的轉折點沒有一個中國人,不在為世博會儘力盡責。而我又能做什麼呢?!是努力好好學習英語,還是努力爭做一名志願者。我覺得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,因為在這裡我們要發揚我們的民族精神。中國是四大文明古國有着久遠的歷史文化,傳統習俗和博大精深的文字,那一樣不是我們中國人值得驕傲的。在將近4億人口的中國,我就像在沙漠里不起眼的沙子。可是不起眼不代表我可以什麼都不做,在這個讓全中國振奮的日子裡,我們迎接着世博在學校,在小鎮,在這個社會我們都可以清晰可見到世博會的吉祥物——海寶。到處都有着代表世博會到來的標誌。 

  而我要做的就是將身邊的小事做好,從自身做好。記得小學的時候我們學了一篇關於雷鋒的文章,那天我還興高采烈的舉着語文課本跑回家,還有點傻裡傻氣的對媽媽說:“媽媽我將來要做和雷鋒叔叔一樣的好人。”而媽媽只是微笑摸了摸我的頭,我不知媽媽的笑代表了什麼。長大后當我回想起媽媽的笑,任然是百思不得其解,我便去詢問她媽媽告訴我:“那時因為覺得你好單純,好可愛。可是要做一天的好人很簡單,但是要做一輩子的好人卻很難。”的確,要持久的幫助別人大概無論是誰都做不到吧!!但是在這個世界上也不是沒有這種爛好人,只是少得可憐連我自己也不能怎麼保證到。但是唯一能保證的是只要堅持不懈,不可能也會變成可能。在這個迎接世博的日子裡,我們做到三人就好,什麼是三人呢?!就是微笑待人,善待人,禮貌待人。 

  這是我在迎接世博中能夠做到的,如果有人問路先保持微笑,有一定的安全的距離和友善的距離,然後是有禮貌的對待別人。即使語言無法溝通,我們也可以用微笑來傳遞的。這就是我能為迎接世博而做的事,或許看上去很平淡,可是只要能盡一份力都是好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