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回憶往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憶往事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回望過去,有太多的事情值得我們回憶,有太多的事情值得我們探究。過去,我們經歷了太多的事情,有失敗的,有成功的,有快樂的有難過的。需要我們從失敗中找出原因,吸取教訓。從成功中探究真理。那就讓我們來着記憶時光隧道回憶往事吧!

  這是哪兒?這是2011年嗎?對着就是2011年。那我就要去look一下。

  今天是周一早上,陽光明媚,我的心情很不錯,不過要發生什麼事。過不真然,級部主任把我救了過去,對我說到:“你燙頭了。”天哪!這是清空一劈!冤枉啊!幸好地理老師過來說:“那是天生的,不是燙的。”級部主任這才放我一馬。我的冤情終於被洗刷了,嗚。但我的心情卻被級部主任破壞掉了。他叫我回班把。咦,剛一出辦公室,一張綠色的東西向我招手——50元,我興奮得像是中了百萬大獎,難道是我時來運轉,嘿嘿,這下發了。對,先給媽媽買些好東西,剩下的錢我自己去消費的吧,哈哈哈……但不知道為什麼,心裡有種不在的感覺,,心想:哎喲!到底要不要啊!我的心裡別擰的很,怎麼辦才好那,到底要不要呀?可憋死我了,我望了望周圍,沒有人,要不我就撿起來就當沒發生,不行!要是掉錢的人找不到該多難過啊!我也有這種感覺,實在是不好受。不行!我不能做這種違背良心的事,還是交給老師吧!可我對着這錢是愛不釋手,然後我又想起了幼兒園是媽媽給我講的故事,還是交上去吧!於是我把錢交給了級部主任,走出辦公室的門,我激動的心情這平靜下來了。級部主任還表揚了我,在國旗下說我的偉宏壯記,誇我拾金不昧好少年。那是比拿着50元高興的了。

  回到現在,我的心裡美滋滋,原來給別人快樂比自己快樂更快樂。回憶往事,我還做了一件這麼有意義的事,我為我自己感到高興,希望看過本文者,撿到錢速速上交,做一個拾金不昧好少年,回憶往事是也有一件高興的事。

  初二:苗昊威

您正在瀏覽: 回憶往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憶往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