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在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在變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人總是會變的,從一個人不懂的毛頭小孩竟已成了初一的中學生了。時間過得真快,從1992年7月11日這個悶熱的日子,我出現在人世中,爭着大眼看着這陌生的卻又美麗的世界。現在已經2005年了。幾年來,我一直在變。以前是矮矮的孩子,現在卻已經長大了,長高了。 

  我很愛玩,從小玩到大。 

  我卻又很愛勞動,愛助人。 

  曾經我從未碰過一些勞累的活,那是因為我還小;曾經我從未燒過飯和菜,那是因為我還未成熟;曾經我從未觸摸過書本,那是因為我還沒進入校園。 

  可現在,這些事都在我手中一個一個地劃過。我曾玩一隻籃球,自己卻落到了水中。那是因為我貪玩,籃球一彈,我就一跳。一彈一跳,我就在不知不覺中落到了湖中,幸好有人經過,得以獲救。不然我就要離開這美麗地世界了。真乃福大命大啊! 

  勞動是傳統美德,我們都應該愛勞動。每到5·1勞動節,我就會在這七天假期中做家務。就這樣我又學到了勞動,從勞動中獲取力量。 

  我就在這平凡的生活中變了許多,沒法每個人都會在變。人人都會在其中的一些 

事中,獲取不同的體會。我還有許多的變。變就在無意中,無意中就會變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在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在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