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大愛無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愛無聲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歲月的痕迹悄悄降臨在她那慈祥的臉龐,可在我心中,她永遠年輕! 

  母親,多麼偉大的字眼,平凡中帶了一絲神聖。古往今來,有多少讚美母親的語句、詩篇、歌聲······可都無法表盡對母親的那份愛。悉數這世間盡善盡美的詞語,也找不到一個能真正表達我內心的感激之情。 

  轉眼間,母親節又到了,在這一天,我相信天下所有的子女們都會盡自己的一份孝心。其實,所有偉大的母親並不需要物質上的滿足,她們只需要子女們能夠多陪陪她們,別讓她們寂寞地度過晚年。作為我們子女的應該理解,別把自己的時間看得太緊,別忘了還有自己的母親在為自己擔心。 

  今年的母親節,我親手為母親做了一頓飯,雖然做得不是太好,但起碼是我親手做的,親手為母親做的。看着母親收到驚喜的那一刻,我也很幸福,即使現在無法真正用自己的能力去報答她,心中的那份情感到了,我相信她也會很開心的。平日里,看着母親做飯忙碌的身影,總不禁為她的身體擔憂,把那份深情放在心裡吧,只要有永遠,就直到永遠。 

  “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。”現在仔細品來,真有太多感觸,可無論什麼感覺都是那濃濃的孝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大愛無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愛無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