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父愛無聲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愛無聲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父在左,愛在右,走在生命的兩旁,隨時播種,隨時開花,將這一徑長途,點綴得香花瀰漫,使穿枝拂葉的我,踏着荊棘,不覺得痛苦,有淚可落,卻不是悲涼。

  ——題記

  “砰!砰!砰!……”一陣急促的敲門聲,打斷了我解題的思路,我怒氣衝冠地跑去開門。

  映入眼帘的是雙眼布滿血絲,滿臉疲憊,像是幾個世紀沒有睡過覺的爸爸。

  “臭丫頭,給!”爸爸雙手哆嗦着遞給我一台嶄新的視頻學習機。看着這台閃着金光的視頻學習機,我似乎遇到了一個晴天霹靂,全身都震悚起來,思緒不禁飄回到一個月前……

  “呼呼呼”因從學校快速的跑回家,我顯得上氣不接下氣,“爸爸,我。”我又迫不及待地說……

  “你看你,喝口水,歇會再說!”說完,爸爸雙手用力的按着椅背,艱難地站起來,緩緩地走向廚房,沒有再理我……

  飯間,埋在肚子里的話早已按捺不住,“爸,我想要一台視頻學習機!大概3000元的!”想起早上同桌在我面前炫耀的新買的視頻學習機,我便用使出渾身解數說服爸爸,眼裡充滿渴望:“爸,如果我有了視頻學習機,就可以觀看名師上課,學習成績肯定會提高的……”

  “我連假錢都沒得一張!”爸爸雖說的堅決,但眼神中卻略帶失落……

  隨後,爸爸沒有搭理我,只是“丟了魂”,不是忘了扒飯,就是忘了咽,眼睛睜得圓鼓鼓的……

  “拿着!以後得好好學,要不然,就得挨鞭子!”爸有力的話語把我的思緒拉了回來。“哦!”我笨拙地接過視頻學習機,還沒有回過神來的我看着爸爸費勁地轉過身,腳步蹣跚地一步一步走出房門……終於,強忍的淚水涌了出來,我無力地坐下,在晶瑩的淚光中,我似乎看到了爸爸為爭取買視頻學習機而終日忙碌的身影……

  廣東江門開平市蒼江中學初二:陳瑰花

您正在瀏覽: 父愛無聲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愛無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