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找回了自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找回了自信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夜深了,月亮也出奇的圓。採過了帶刺的鮮花的我也被扎了。刺里有毒。現在,我倒下了……”合上日記本,他無奈地笑了笑,敷衍自己。

  他三年前考上了重點中學,那時的他多麼自豪,他的眼神里閃耀着傲慢的光。但是,沒過多久,他陷入了深深的沉默之中。他原來引以為榮的成績在這個競爭強烈的班級中競排到長龍的尾部。他的好勝心極強,這樣的事情讓他遭受到了莫大的打擊。每次想到這裡,他都會深深嘆氣。

  “黑夜不會總在我頭上,寒冰也不會凍住我的心。那麼,我會用我心中的蠟燭去燃燒,照亮無盡的黑夜,熔化心上的寒冰……”當他這次合上日記本時,他的成績已經是處於中游段了。他很發奮,不再整天想着虛幻的東西,每每上課,他都很積極的回答,他不想再次回到那個谷底。他無愧於自己寫下的東西。

  久違的燦爛的笑容,它重新浮現了。他很高興他能堅持下去,他也希望他能堅持下去。

  又一次打開日記本。“人,就像那楓葉,在愈加寒冷的環境下,點亮心燭,照亮自己,便會有火紅的葉子,火紅的生命力。當火紅過後,它樂譜在為下一次綻開火紅葉子蓄備能量,準備煥發生命力的顏色!”之後,他的成績突飛猛進,爬上了中上階段。

  “人生,一個實際存在而又看不見摸不着的東西。有人說,它是由命運註定的。我看不然。或許,是人在編寫命運吧!?是的,我在用我的自信編寫命運!而今,我做到了……也許我只是一個平凡的過客,然而,自信讓我做了主人公……”當他寫下這段話時,他的眼裡又一次閃爍着光芒。這一次,是自信的光芒!

  固然,你我軍是平凡過客,當面臨失望,甚至絕望,找回自信,換回那生命的顏色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找回了自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找回了自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