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找回了自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找回了自信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學二年級的時候,媽媽開始教我滾鐵環。 

  一個人,面對他面前的困難時,就應該拿出自己的勇氣和自信,可那時的我卻沒有。 

  我失敗了一次又一次,媽媽也鼓勵了我一次又一次,為我演示了一次又一次。看着媽媽如燕子般輕盈的樣子,她手中的鐵環歡快地發出“悠——悠——”的聲音,如同甜美的歌聲。但在我聽來,卻是對我一次又一次失敗的譏諷和嘲笑,十分刺耳! 

  媽媽再一次將鐵環和鉤子放到我的手中,滿懷期望地看着我。我又嘗試了一次…… 

  “噹啷!”鐵環還是不聽話地躺倒在地上。 

  我又一次失敗了!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,撲簌簌地落了下來,落在了冰冷而堅硬的地上。媽媽把我抱在懷裡,不停地安慰我。她具體安慰了我什麼話,我已經記不清了,只記得我哭完以後對媽媽說的一句話:“媽媽,我們繼續!” 

  我那句話的語氣是凄涼的,甚至是悲愴的。媽媽對我說:“兒子,我手把手來教你。” 

  媽媽握着我的手,我們一起跑了起來。我第一次有了飛一般的感覺!但是,當媽媽鬆開手之後,我一個人向前跑了沒多遠,“噹啷……”,鐵環再一次跳動着,慢慢地躺倒在地上。 

  我無助地躺倒在地上,開始發誓以後再也不滾鐵環了。媽媽想把我從地上拉起來,我卻死活都不肯起來。 

  “兒子,起來!我們再繼續。”媽媽說。她的語氣既不凄涼也不悲愴,而是一種鼓勵和慈愛交織在一起的感覺。 

  我從地上爬起來,媽媽看着我的眼睛說:“你要相信自己、相信我,相信——我!”說著用手指了指我的胸口。 

  雖然接下來還是“噹啷”之聲不絕於耳,但媽媽的話如同一團火,在我胸中燃燒,趕走了我心中冰冷的惡魔……那團伙的名字,叫做“自信”。 

  那一天,媽媽給我上的,不只是如何滾鐵環的課,更是一節人生的課。我將這是銘記在心,成為我永遠的記憶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找回了自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找回了自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