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是一個電腦遊戲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個電腦遊戲迷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是一個電腦遊戲迷,每次總得玩一二個小時才能與電腦依依不捨地告別。那就讓我整理出證據來吧! 

  “哈哈哈……”我自己一個人在家裡笑着,可能有許多人會問“自己一個人笑有什麼好笑的?”我可以告訴你,我的媽媽不在家,她開會去了,要過幾天才回,但是媽媽在出去之前就叮囑我不能玩遊戲。一想到媽媽不在家我就可以盡情享受在電腦里玩遊戲的趣味,早就把媽媽的叮囑忘記了。 

  我放學一回到家就關上門打開電腦盡情地玩,連吃飯都忘記了。幾天後,媽媽回來了,她第一時間就是打開電腦,媽媽一打開電腦就知道我玩了遊戲,就叫我過來“審問”我,結果我的舉動還是沒有騙過媽媽的“火眼金睛”,媽媽罰我這個學期沒有電腦玩了。暈!!媽媽還教育我:“要把電腦當成學習的工具而不是當成玩具。” 

  就這樣子,媽媽規定:每次考試的成績要達到70多分以上才有獎賞。 

  有一次我的政治考試得了70多分,我就興高采烈地跑回家稟告媽媽,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媽媽會獎賞我什麼?媽媽就像我肚子裡面的蛔蟲,知道我想玩電腦,所以媽媽就獎賞我玩半個鐘頭的電腦,半個鐘頭我可不願意,我就跟媽媽討價還價,終於媽媽答應給我玩一個鐘頭,我才露出笑臉。 

  現在,電腦已經成了我的語文好幫手,也成了我生活中的好夥伴,我這個電腦遊戲迷暫時和遊戲說“拜拜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個電腦遊戲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個電腦遊戲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