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第一次下方便麵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下方便麵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特別喜歡吃方便麵!每天放學回到家我都會要奶奶幫我做方便麵。這天,我回到家看到奶奶在下方便麵我就上前去看。看着看着,突然我就問了一句:“奶奶,我也要下面!我要自己下面自己吃!”“不行!你還小,不能碰火的!”奶奶毫不猶豫的拒絕了我的請求。“哼!不就是下面嗎有什麼了不起的,咱們走着瞧!”之後我就認真地看奶奶怎麼做面。 

  終於有機會了,今天爸爸媽媽出去有事,奶奶出去買菜,家裡就剩下我一個人了。“我今天就讓你們嘗嘗我李廚師做的面!”於是我學着奶奶的方法先往鍋里倒半鍋水,等水“翻花”了之後在放入我的最愛—方便麵,在等“它們”全都隨着水“咕嘟咕嘟”的時候就可以打撈麵了。我把作料倒入碗中,由於我的力氣太小,所以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勉勉強強的把鍋從鍋架上拿下來,又使出了吃奶的力氣才把面倒入碗中,“好了,完工!”我開心的喊道。過兒一會兒,我把面從廚房裡端到了桌上,等待大家的“旋歸來”······奶奶回來了,看見桌上的面很好奇:“這面是誰下的?”“我不是說了嗎,不要小瞧······”話還沒說完,爸爸媽媽就回來了。“就知道吃面,你都和面一樣—‘長得又細又長’了!媽媽開玩笑的說。頓時,大家都樂得哈哈大笑。奶奶插了一句:“今天這面可是你們的寶貝女兒親手煮的,大家今天就嘗嘗吧!”“什麼?這是婧婧做的?”“恩!說了,叫你們別小瞧人!好了,我們開吃吧,嘗嘗我李大廚師做的面!”我驕傲的回答道。“好!”嘗着這自己做的面,看着大家開心地吃面,我開心極了!“恩,不錯,第一次做面就這麼好吃,值得表揚哦!”······ 

  這就是我在寒假裡的收穫—一我學會了自己下面吃,二是一向嚴肅的爸爸,這次竟然表揚了我,你們知道嗎,這可是爸爸第一次表揚我哦!我太幸福了!不過我最大的收穫不是這些,而是我明白了:有志者,事竟成!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下方便麵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下方便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