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新《白雪公主》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《白雪公主》_10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《白雪公主》的故事大家一定再熟悉不過了,但改寫版定會讓你耳目一新,不信請往下看。 

  前面的部分就不用羅嗦了,國王有了個漂亮的女兒,王后死後,新王后嫉妒白雪公主的美貌,於是千方百計想要除掉她,以致她逃到了七個小矮人的家。 

  她到了那兒,和小矮人們商量,決定以德抱怨,化解仇恨,與新王后和平相處。 

  五年一度的"溝通.和平"杯選美世界選美大賽即將在美國紐約舉行。為了讓選手們有充分的準備,提前一年就發出了邀請。白雪公主得知消息后,心裡琢磨着,王后一定很想得冠軍,我們要幫她改頭換面,讓她實現願望。 

  皇宮中,王后正在試穿新衣,聽得裡面傳來侍女的聲音:"吸氣,收腹!"白雪公主輕輕的推開門,說:"我這兒有索夫特腹部苗條霜,還有特效減肥茶,效果十分好,這是小矮人們費了好大的勁才找到的,如果你堅持用一段時間,肯定效果不錯。""你放那兒吧,就算我欠你的。"王后瞧也不瞧白雪公主一眼。可憐的王后成天吃了睡,睡了吃,體形早已發胖,為了要參加選美比賽,王后不知吃了多少的減肥藥方,就算白雪公主送的是毒藥,她也願意試一試。 

  比賽終於到了,可是不巧,此時"SARS"病毒正悄悄的向人類走來。 

  但人們全然不知。王后的體形恢復得特別好,她一露面,記者們就把她團團圍住。為時一個禮拜的比賽就要閉幕了,這次比賽的頒獎規則和以往不盡相同--先頒金獎,當主持人宣布冠軍是白雪公主時,王后無疑被當頭一棒。奇怪的是白雪公主不在頒獎現場,根據大賽規則,白雪公主算是自動放棄。這樣,亞軍的王后就成了冠軍--其實這是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們事先策劃好的。 

  回到皇宮后,國王決定舉國歡慶。可是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,王后一直高燒不退,最高時達到了40.5攝氏度。后經中國醫學專家確診為"非典"臨床病例。可是在白雪公主的國家裡,這可是第一例啊,而且他們沒有這方面的資料、藥物、醫護人員…… 

  "太不幸了,都怪她做人太刻薄。"城裡的人們議論紛紛,關鍵時刻,當過幾年護士的白雪公主挺身而出,為王后精心調理,百般照顧…… 

  "世間自有公道,付出總有回報。"王后的病終於痊癒了,新王后感激涕零,終於有所感悟,從那以後,王后與白雪公主就情同母女,和平相處了。 

  後來,一切的一切都好了,七個小矮人也住進了皇宮裡,公主與英俊的王子結了婚,大家都幸福的生活着…… 

  魔鏡的聲音再次響起:"你們都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人,是溝通讓你們有這樣圓滿的結局,溝通是什麼?是真誠、信任、寬容和懺悔……"

您正在瀏覽: 新《白雪公主》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《白雪公主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