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送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送報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送報 標籤:送報作文

  送報做了好事心情就是不同——愉快舒暢。星期天,我在家門口玩,看見傳達室李伯伯抱着一大疊報紙和書信,準備送出去。我見了,心想:李伯伯一大把年紀了,腿又有病,走來走去怪辛苦的。我沒事幹,不如幫他送送報吧!“李伯伯,送報紙啊?”我明知故問。“嗯。”“伯伯,我幫您送吧,這裡的叔叔阿姨我都認識,保證不會出錯!”“孩子,玩你的去吧!”

  “伯伯,您走路不便,還是我幫您送吧!”李伯伯見我纏住不放,只好說:“那你就替我送一趟吧,要看清楚姓名,千萬別錯了啊!”

  我一把接過報紙應了聲:“錯不了!”就往樓上跑。這份《南方周末》是張叔叔家的。我有禮貌地按了按門鈴,等了好一會兒,沒人開門,我就把報紙從門縫裡塞了進去。這份《羊城晚報》是吳叔叔的。我來到吳叔叔家,正好吳叔叔在看電視。“吳叔叔好。”我一邊打招呼,一邊把報紙遞給了他。這封信是吳奶奶的女兒從國外寄回來的。吳奶奶住六樓,前不久,我還幫她擦過窗戶呢。我氣喘吁吁,好不容易爬上了六樓。我按響了門鈴,開門出來的卻是一位年邁的老伯伯。我以為是吳奶奶的親戚,把信遞給了他。伯伯看了看信封說:“孩子,這信不是我家的,我這是第三幢,吳奶奶住二幢。”唉,白走了一趟,都怪自己粗心,怎麼不看清楚樓號呢?

  送完了報,我已是汗流浹背。可我並沒抱怨自找苦吃,反而感到心情愉快——因為我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!

您正在瀏覽: 送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送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