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的秘密基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秘密基地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秘密基地 

  同學們,你們的家長對你的要求可能很嚴,不讓你們看畫書,我的家長也一樣不讓我看漫畫書。爸爸說:不能看漫畫書,現在正是快到期末考試的時候。你還有心思看漫畫書,快複習功課。奶奶說:只要你考試考得好,我不僅讓你看漫畫書,還給你買漫畫書。可是老師說過,複習不可以整天做作業,看些書沒有空餘時間玩耍,那可不行。就算複習,也得有時間休息呀! 

  我千思萬想才想出一個好辦法,那就是偷看。家裡每屋(除了廁所)都安裝了攝像頭,想偷看也沒辦法呀!奶奶的一句話提醒了我。“去不去廁所”我突然想起了廁所,那兒沒有攝像頭。 

  今天早上我偷偷買了本漫畫書準備到家看。 

  剛到家,我便裝出腹痛的樣子,拿了漫畫書去廁所。不料被奶奶看見了,我正要解釋。奶奶突然開口了“哎,學習真認真呀!上個廁所都看書。"頓時,我愣住了,大概是奶奶的眼睛花了的緣故吧!以後的這些天,我都到我的“秘密基地”去看書,直到有一天…… 

  一次,我拿着書去廁所,奶奶喊道:“出來吃飯了”我說:“別喊了,馬上就出來了,就差兩頁漫畫了”。由此,我的“秘密基地”沒有了。 

  現在看個漫畫書也難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秘密基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秘密基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