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媽媽,母親節快樂 1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母親節快樂_1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一種愛不求回報,當你成功了,她會悄悄走開。有一種愛,伴你一生,當你累了,她永遠伸出臂膀,這就是母愛。母親節到了,你祝福母親了嗎? 

  昨天我遇到天使在淋雨,我便把雨傘借給了她,今天她問我是要榮華還是富貴,我說什麼都不要,只要現在看短信的人的媽媽母親節快樂,永遠健康! 

  在孤單無助時,在憂傷彷徨時,在勝利喜悅時,在歡呼雀躍時,總有一個人為你開心為你憂心,她就是我們偉大的母親。今天母親節,記得多聯繫。 

  在人生坎坷的旅途,是誰給予我們最真誠的關愛?是誰時刻對我們噓寒問暖?是誰為了我們的瑣事而煩惱?是母親。母親節到了,祝天下每一位母親快樂幸福! 

  這麼遠的距離,無禮物,無大餐,只有我深情的祝福,我恨不能一下子變成短信,通過電波、跨過高山,扎進您的手機,輕輕地對您說:“母親節快樂!” 

  給愛插上翅膀,來到您的身旁,帶去我深深的牽挂,我不能每天陪在您身邊,只希望您能快樂健康又平安,媽媽,您辛苦了,祝您母親節快樂! 

  父親是身後的山,母親是身邊的河;父親是家裡的骨,母親是家中的魂;父親是心中的堅強,母親是心底的寬容;母親節,祝所有的父母健康幸福! 

  雖然您不輕易表露,但我知道您一直都在關心着我。謝謝您,媽媽!母親節送禮物作文 

  看着母親一絲一絲的白髮,一條一條逐日漸深的皺紋,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成人的母親,在這屬於您的節日里請接受我對您最深切的祝願:節日快樂,永遠年輕! 

  就算忘記曾經調皮的自己,忘記成長中的不如意,忘記天和地、風和雨、東和西。也一定一定不要忘記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給親愛的媽媽說一聲:母親節快樂! 

  媽媽,感謝您多年的艱辛哺育,使我長大,使我成才! 

  無私的母愛 母親就是上帝 

  媽媽,您的懷抱最溫暖。無論我走多遠,心中永遠眷戀您。 

  輕輕一聲問安,將我心中的祝福化作陽光般的溫暖,永恆地留在您眼中、您心中。 

  媽媽,我想對您說,話到嘴邊又咽了;媽媽,我想對您笑,眼裡卻點點淚花。 

  我是從故鄉屋檐下飛出的一隻小鳥,每一根羽毛成長都凝結着您的深情撫愛和諄諄教導。 

  親情總是讓生活充溢着一份份平平常常卻恆久的溫暖,親情是貫穿生命始終的依伴。 

  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,默默的為你祈禱,祝你健康快樂! 獻祝福 

  在母親節之後,在兒童節之前,有一個世界無煙日。知道為什麼嗎?這是提醒我們,上有老下有小,為了家人的健康,遠離香煙,幸福一生。 

  讓你快樂,是我所想,讓你幸福,我所希望,你的笑容,如花綻放,原來媽媽地笑容才是世界上最迷人的風光,媽媽您的美麗在孩兒心中永存,祝母親節快樂! 

  花的魅力在於讓人看見美麗,風的魅力在於讓人神清氣爽,酒的美麗在於讓人忘記憂愁,短信的魅力在於祝福你:母親節到了,願母親幸福安康! 

  有許多話藏在口裡,有許多情藏在心裡,有許多感動藏在平日里,母親節了,讓我把它們曝光,親愛的老媽,感謝您,祝你節日快樂,幸福健康,開心每天! 

  您的付出、您的祈盼,只為我們的成長。謝謝您,媽媽。 獻祝福 

  親情在這世間,總是讓生活充溢着一份份平平常常但卻恆久的溫暖,親情是貫穿生命始終的。為此,我們祝福天底下每一位母親——母親節快樂! 

  母親永遠是我心靈的港灣,祝親愛的媽媽健康快樂。 

  辛勞一輩子的您雖已銀髮如雪,可您在我心目中仍是那麼的青春靚麗!媽,祝您永遠年輕快樂!!! 

  一年又一年,風風雨雨。您為了我們嘔心瀝血,請接受我們對您深深感謝和炙熱的愛。  

  媽媽:這十幾年來您辛苦了!希望在這特別的日子送上我特別的問候!祝您健康長壽!永遠年輕!天天快樂! 

  母親:長滿老繭的雙手有我快樂的童年;斑白的雙鬢有我成長的足跡!遠方的母親,你是我唯一的牽挂!新年來臨,恭祝事事順心!身體健康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母親節快樂1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母親節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