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愛在日落之前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在日落之前_12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天空充斥着火紅色,汪洋大海中沉浮着太陽的最後一縷餘光,微風徐來,碧波蕩漾,走在斷橋盡頭,望着那馬上就要西下的余陽,莫曉曉跪了下來,雙手捧着臉,大哭起來……

  三個月以前……

  莫曉曉和同桌走在去教室的路上,她們剛從圖書館出來,抱了一大摞書,都超厚的!也不知怎的,同桌異常地興奮,總是時不時的傻笑,看着她的那個樣子,莫曉曉在好奇心的驅使下,然後問她:“你怎麼啦?今天怎麼笑得跟花兒似的?”她詫異的看着莫曉曉,說:“什麼?你還不知道嗎?現在學校都要傳開了!聽說呀,有個超帥的男生,要轉來咱們學校!我真實三生有幸,當初選擇這所高中,真是我這一生最最最明智的抉擇!”“哎喲—你就犯花痴吧!小心你的口水,別弄髒了我們千辛萬苦借來的書,書籍可是沒有罪的!”莫曉曉瞄了她一眼,她說:“嘿嘿嘿,別用這種眼神看着我,‘君子有才,美女求之’!”莫曉曉無奈地搖了搖頭,心想:“沒救了!”

  不到一天的時間,女生們就都獲得了這個“情望”!課後本來可以用來看書的十分鐘,現在卻被“那個超帥的男生怎麼怎麼樣”佔據了!無聊!

  “你聽說了嗎?那個男生要來我們班哦!好好唉!”“這位女士,您打擾到我了!”她一把拍住莫曉曉的肩膀,“我的幸福找到了!他就是我的白馬王子!”莫曉曉用無奈的眼神望着她,說:“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哦!可能是唐僧哦!”她說:“不管了!”說完,她笑着跑了出去!

  下午第三節課是自習課,莫曉曉把作業寫完了,就趴在課桌上睡了起來,正當莫曉曉與周公打的昏天黑地時,老師的一句話讓莫曉曉無心與周公“幽會”,“什麼?新來的同學要和我同桌?不是吧?!我可從來沒有和男生做過同桌!”可老師的一個眼神把莫曉曉的氣勢壓了回來,莫曉曉無話可說了!下了課,莫曉曉抱着書去辦公室,下樓時正好和他撞在一起,書掉了一地,他馬上蹲下幫莫曉曉撿書。他們的眼神撞到了一起,望着他那深邃的眼神,莫曉曉的心中突然很不是滋味……

  他就成了她的同桌!

  他很熱情,也主動幫助莫曉曉,教她不懂的問題!莫曉曉覺得她很好,就每天都和他討論問題,期中考試時,莫曉曉的成績因下滑太快而被老師批了一頓……經過老師的一頓批后,莫曉曉萌生了退學的念頭!他知道了,那天下午放學后,他慎重地交給了莫曉曉一張紙條:別放棄!我永遠都支持你!莫曉曉很高興!

  白天,她有意走進他的視線,晚上,他無意走進她的夢裡……這些,給莫曉曉帶來了巨大的代價:成績迅速下滑,朋友也離她而去……他似乎察覺到了什麼!一天,他忽然對莫曉曉說:“那天的紙條,我沒有別的意思,只是安慰安慰你!”莫曉曉木然了,口是心非地說:“我知道!我們是朋友嘛!”從此,他們很少說話……

  愛,或許是世上最美好的東西,但它,有可能帶來一個抹不去的陰影!

  愛在日落之前,讓它隨着夕陽下沉吧!

  景和一中初二:郭均妹

您正在瀏覽: 愛在日落之前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在日落之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