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心愛的小狗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愛的小狗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記得今年的春天,爸爸從他的堂哥家拿來一隻小狗,我給她取名為??豆豆。

  豆豆一來我家的時候還是一隻膽小的狗,一見我們就縮頭縮腦,害羞的不得了。當時豆豆只是一隻又瘦又小的狗,我們一稱,另我大吃一驚,我驚奇的說:“不會吧!豆豆才5公斤,也太瘦了吧!”爸爸說:“是啊!”豆豆的外型是最可愛的,在有些捲兒的白毛上綴着橘黃和黑色的小斑點,兩隻的大大的黑眼睛外邊還有一圈黑黑的毛。它趴在那裡,就像一隻大熊貓。

  豆豆喜歡到出散步,去外面呼吸新鮮空氣。每天傍晚和早晨它都會叼來鐵鏈,讓你帶它出去散步。一次,我帶它出去散步,它便圍這一隻小西瓜蟲,它們圍着這個“俘虜”先細心的觀察一番,又湊上去用鼻子嗅嗅,然後用前爪把這隻可憐的小西瓜蟲打過來,那隻小西瓜蟲捲成一團,好像一顆小石子,它把蟲打過來又打過去,高興地不得了還用濕乎乎地舌頭舔了又舔。這時,院里看門的叔叔的大狼狗惡狠狠地撲了出來,豆豆壯着膽子叫了兩聲,卻又被大狼狗粗啞的吼聲嚇了回來。可是豆豆又跳了回去,非常兇狠地大吼起來,眼睛瞪得老大老大,起的發紅。隨着它兇惡的眼神和發出的一聲聲嘶啞的吼叫,大狼狗嚇得灰溜溜地逃走了。這時豆豆高興地又蹦又跳,我過去抱住它,它用神氣的眼神看着我,還不時的用舌頭來舔我的臉,還叫了幾聲,好像在說:“我是不是很勇敢啊?呵呵~呵呵~”我又把它放在地上,拿着鐵鏈,牽着勇敢的豆豆高高興興地回家去了。

  暑假剛過沒幾天,爸爸就把它給送人了,但是我還一直珍藏着帶豆豆出去散步事留下來的鐵鏈,每當我看見那條鐵鏈,就會想起這三隻調皮可愛的小狗,想起擁有它的那一段快樂而又幸福的時光,是我永遠無法磨滅的記憶,已經深深的映在了我的心,心裡已經有了不可以擦去的美好的烙印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愛的小狗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