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敬佩的清潔工李阿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敬佩的清潔工李阿姨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清潔工李阿姨是一個目光炯炯的眼神,一張櫻桃臉,厚厚的眉毛,尖尖的鼻子。是一位特別的清潔工。 有一次,在星期天的早晨,我去圖書館借書回來的路上,就看見清潔工李阿姨蹲在一條陰溝邊,陰溝被臟物堵塞了,路上積滿了污水,每個清潔工都捂着鼻子躲開,行人也捂着鼻子躲開,從別處繞過。他們沒有一個人停下來想想怎麼解決這個問題,都各走各的,好像跟自已沒有關係。10:30分,我出去的時候,還看見清潔工李阿姨蹲在陰溝旁,掏出陰溝里的垃圾,旁邊還有一些垃圾:爛果皮,爛蔬菜,空礦泉水瓶……到現在其他人看見了還是躲得圓圓的,生怕有一點污物留在衣服上。但李阿姨不怕臟,臭,還用嬌嫩的手把陰溝的蓋子揭開。熱的時候,陰溝里的臭氣迅速往上升。但李阿姨仍然堅持着,把陰溝里的垃圾一點一點的捧出來,堅持不懈的陶着,過了很久,陰溝總算暢通了,再看李阿姨的臉上已經成了大花臉了。他把蓋子蓋好后,又繼續回去打掃大街去。 看到這一幕時,我不禁想:李阿姨你真偉大!你無論風吹雨打還是嚴寒酷暑,你總是為人們創造美好的環境。李阿姨我真為你驕傲。 我們應該學習清潔工李阿姨的無私奉獻的精神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敬佩的清潔工李阿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敬佩的清潔工李阿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