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那些有你的日子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些有你的日子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從小到大,我除了在親人面前笑以外,對其他人一直保持冷漠,對和我生活在一起的同學從未產生過所謂的友情。大概是因為不善表達且學習差的緣故,他們總時不時的嘲笑、譏諷我,而我,不知是傻還是幼稚,從不敢反抗他們對他們總是一味的順從,又不敢和老師和家長說,只有在沒有人的夜晚趴在被子里偷偷的哭,所以我總是他們生氣發泄的出氣包。直到後來,她來到了我的身邊,才使我受屈辱的歷史畫上圓滿的句號。

  那是一個下雨的傍晚,天空飄來一片片烏雲,閃電在天空和大地之間一閃而過。不一會,豆大的雨滴翩然來到人間。我隨着人流孤單的在雨中走着,眼睛空洞而無神。她看見我,怕我淋濕,打着傘和我一起並排走着。我看了她一眼,很是感激說:“謝謝”。她微笑着對我說:“不用謝。你沒有朋友吧,真巧,我也沒有不如我們做朋友吧!”我想了想以前和我做朋友的那些人現在早已離我而去,我淡淡的對她說:“謝謝,我不需要。”然後離開了她的傘,獨自跑回了家。

  結果第二天早上我就覺得不舒服,但沒有和父母說。中午的時候我就知道自己因為昨天淋雨發燒了。我趴在桌子上,頭痛的像要爆炸一樣,胃裡翻山倒海,很是難受。這時,一隻纖細的手放在了我的額頭上。我聽見她說:“她在發燒,要去醫院。”我只聽完這一句話便暈了過去。

  再次醒來時,我已經在醫院的病床上,感覺手臂上有種冰涼的液體流進去,意識漸漸清醒的我明白那是在打點滴。旁邊是我的母親,母親說是她送我來的。我的眼睛有些濕潤了。

  事後,我當面向她道謝。她說不用,並且再次提出要和我做朋友,我答應了。她沒有向其他人那樣拋棄我,相反的是,我們之間的感情越來越好,別人怎麼挑唆都無法將我們拆散。自從我的身邊有了她,我變了,我不再像從前那樣鬱鬱寡歡,我變得開朗起來了,學習成績也越來越好,朋友也越來越多。但我從心裡,也越來越感激她了。

  現在,我們雖然因為某些關係分開了,但是我卻一直沒能忘記她,並且這一輩子都忘不了她。我沒有能力為她做什麼,只有默默的祝福她,希望她這一生平安、快樂……

  山東青島平度市祝溝中學初二:修倩

您正在瀏覽: 那些有你的日子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些有你的日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