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失而復得的書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失而復得的書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外面的雨越下越大,我趴在窗口,焦急地等待着爸爸。“女兒,那幾本書是你拿走了嗎?”爸爸一進門,顧不得換下濕淋淋的衣服,就忙着問我。“什麼書?”我有些疑惑。“你的課本呀!”“我的課本不是給您了嗎?您說外面下雨了,讓我先回家,等會兒您幫我把書帶回來,免得被淋濕。”“是啊!家長會結束后,我把書放在了你們教室外面的檯子上,想和你們班主任談談你的情況,可才一眨眼的工夫,你的書就不見了,我還以為是你拿了呢!”

  我頓時心慌了,糟了!要是被那些調皮的同學拿走了,那我的書會不會……我簡直不敢往下想。“爸爸,那該怎麼辦?”我無助地看着他。爸爸拿出了手機,說:“要不我給你的班主任打了電話,讓她幫你找找。”於是,他撥着電話號碼,我皺着眉頭,大滴大滴的眼淚直往下落。唉!怎麼辦?我的那些書可丟不得,上面可有我辛辛苦苦記下的筆記呀!爸爸呀!您怎麼會把它們弄丟了呢?早知道,我就不給您拿了,現在我該怎麼辦呀?“好了,女兒,別哭了,我剛剛給你們班主任打了電話,她答應幫你找找。再說,老爸也不是故意的。”爸爸安慰着我。“爸爸,您知道那些書對我有多重要嗎?”我抽噎着,語氣里充滿了埋怨。

  一想到書不見了,我心裡就甭提有多難受了,連晚上做夢都是有關書的事。第二天,我一邊擦着桌子,一邊想了許多。爸爸平時很關心我,也很愛我。昨天,他其實也是為了不讓我的書淋濕才幫我拿着的,我不但不懂得感恩,還責怪爸爸,我覺得自己也實在是太不懂事了。正想着,忽然感覺有人從背後拍了我一下,我轉身一看,原來是我的好友杜麗穎。“嗨,你怎麼這麼沒精神啊?給你!”“我的書!”我驚喜地叫道,“多謝多謝!它們怎麼會在你手上?”“你不應該謝我,你應該謝謝你們班的同學。昨天,她看見你的書放在你們教室外面的檯子上,又知道我家離你家近,就叫我幫你送過來了!”“謝謝!謝謝!”我激動得幾乎要哭出來了。心裡不知要對她們說多少個謝謝才能表達我此時此刻的心情。

  失而復得的書,謝謝你讓我感受到了人間最美的溫情。

您正在瀏覽: 失而復得的書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失而復得的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