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第三次世界大戰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三次世界大戰_10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喂,你怎麼搞的,這麼晚了還沒有來啊?” 

  “你是誰啊?什麼事啊?” 

  “喂,我的大小姐,你連我的聲音都聽不出來了?我是夢熙啊,” 

  “哦,是你啊,什麼事這麼著急啊?快說,我還要睡覺呢”

  “你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了嗎?” 

  “什麼日子啊?我記得好像還沒有開學呢啊!?” 

  “我看你真是睡糊塗了,今天可是許俊單的生日啊,你昨天還說今天要提前到的,怎麼現在還沒有來啊!” 

  “哦,許俊單的生日……啊?什麼?糟糕,我居然把這事情忘記了,”韓薈茹驚訝的說。 

  “你快點來吧,大家都在等你呢,快點啊!” 

  “好……好,我馬上就到。” 

  薈茹急忙下床穿上衣服,大概梳洗了一下,就飛快的跑下了樓,大約過了5分鐘,便到了許俊單的家, 夢熙見了,急忙把薈茹拉過來,氣憤的說:“你小子,怎麼搞的啊,連許俊單的生日都敢忘,他都快氣瘋了,趕緊去跟他道歉,”“我知道了……”薈茹說,夢熙看到她兩手空空的來,便問薈茹:“喂,你沒有準備禮物嗎?”“禮物?有啊,在這呢……怎麼回事啊,糟糕,我出門太急了,禮物忘記帶了,這下該怎麼辦啊?”夢熙焦急的說,“你這個糊塗蟲啊,這麼重要的東西你都忘記了,你真讓我佩服啊,這樣吧,我這兒還有一分小禮物,你先拿去吧,”薈茹見了,興奮的接過禮物,激動的說:“夢熙你真是我的救星啊,我一定好好的報答你,”“好了,快去吧!”夢熙說,“嗯!”薈茹點點頭。 

  薈茹快速的跑到俊單的面前,很不好意思的說:“真是太抱歉了,我剛剛有點事情,耽誤了,所以來晚了,這是我的一點心意,祝你生日快樂。”俊單接過禮物,打開一看,是一支鋼筆,氣憤的說:“喂,你是怎麼搞的嗎,一年一次的生日就送這個,你也太小氣了吧,” 

  他身旁的同學也跟着起鬨,薈茹聽了,臉立刻變了,氣憤的說:“送鋼筆怎麼了,難道還不比送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好啊,哼!你不喜歡就算了,反正我還可以自己用,”說著就從俊單的手裡搶過鋼筆,轉身走了出去,夢熙見了,急忙追了出去,同時,俊單也被

  氣的直瞪眼。從此,兩人便開始了第3次世界大戰……

  原來,許俊單和韓薈茹以前是鄰居,許俊單隻是比韓薈茹大15天,兩人從小就一塊長大,可是,關係卻不怎麼好,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就鬧彆扭,兩方的家長也沒有辦法。由於兩家都非常有錢,父母對孩子更是非常的疼愛,所以韓薈茹和許俊單都比較任性。等到他們都長大了,該上高中了,家長們便故意將他們倆放到一個班級里,讓他們多多關照對方,可是,沒想到,家長們卻好心辦了壞事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第三次世界大戰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三次世界大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