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第三次世界大戰(2)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三次世界大戰(2)_11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薈茹回到家,一直罵俊單:你裝什麼啊,有錢了不起啊,哼,你不希罕算了,我還不想給你呢,本以為你過生日,就給你點好臉色,可是你太過分了,看我以後怎麼整你,哼!……另一面,俊單,也為今天的事情煩惱,他拿起薈茹的照片就撕,還不停的說:“好你個韓薈茹,你給我等着,再過15天就是你的生日了,看那天我怎麼讓你出醜,哼!”晚上,兩個人都氣得無法入睡,第二天很晚也沒有起床,薈茹的母親見了,覺得不太對,於是,便到薈茹的房間看看,她敲了敲門,可是沒有人回應,她便打開門進去,一看,薈茹正四腳朝天的大睡呢,薈茹的母親心想,今天是怎麼回事啊,這麼晚了還不起來,會不會生病了,母親就用手摸了摸薈茹的腦袋,這下可好,一摸,便把熟睡的薈茹給嚇了一跳,身體往後一躲,一下子掉到了地上,母親見了急忙把女兒扶起來,薈茹痛苦的說:“媽媽啊,你是怎麼搞的么,您要謀害親生女兒啊?!”母親抱歉的說:“女兒啊,你怎麼樣啊,沒有摔疼吧,來,快起來,我幫你揉揉啊,”薈茹從床下爬到了床上,母親邊給女兒揉後背邊問:“薈茹啊,你昨天去俊單家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,你怎麼這麼早就會來了啊,不是說好了晚點的么?”薈茹一聽,以為是俊單打了小報告,心想,好你個許俊單,你真是個小人。“喂,薈茹,你想什麼呢,”母親說,薈茹急忙回答:“沒……沒想什麼,對了,其實我們昨天也沒有發生什麼事情,只是因為我覺得不太舒服,所以就先回來了,”母親聽了,點點頭,說:“好了,我有點事情,要出去一下,你在家裡好好待着啊,”薈茹點點頭,可是她卻早有計劃了。等到母親走後,薈茹首先給夢熙打了個電話,讓她來一趟,大約過了10分鐘左右,夢熙便到了,薈茹見到夢熙,對她說:“夢熙,你現在陪我去一個地方,”“什麼地方啊?”夢熙好奇的問,薈茹說:“你別問了,到了就是知道了,”於是,薈茹和夢熙便出門了,她們到了一個路口,剛巧,俊單從對面出來,夢熙一看,嚇了一跳,急忙說:“薈茹啊,你有沒有搞錯啊,你別告訴我,你找我來是為了……”薈茹笑笑說:“沒錯啊,你最近變聰明了啊”說完,薈茹立刻拉着夢熙跑到對面,俊單一看,是薈茹,臉瞬間變了,氣憤的說:“好你個韓薈茹,我正要找你算帳呢,你來的正好,”“什麼?找我算帳,你腦袋壞了?我來是找你算帳的,說!你跟我媽說了什麼?”薈茹又驚又氣的說,俊單聽不懂薈茹在說什麼,於是說:“喂,你在說什麼,我根本沒有見過伯母!”“你不要再狡辯了,”薈茹說著就上前狠狠的踩了俊單一腳,俊單疼的直罵薈茹,薈茹笑呵呵的說:“許俊單,我警告你,你以後要是再向我媽媽告狀,就不止是如此,你最好老實一點。”說完甩頭就走,站在一旁的夢熙,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,她見薈茹走了,自己也悄悄回家了,只留下了受傷的俊單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第三次世界大戰(2)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三次世界大戰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