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立志成才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立志成才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夢想是--兩個月前,我揣着夢想跨進了學校的大門,,不管曾經哭過、笑過。這份堅持,這份執着。我認為已經是一種進步,一種成功。也許每個人對成功的定義不同,但在我的世界里,成功不是金錢,也不是權力,而是一種心態,一種超越自我的形態。

  夢想是--俗話說:“人窮志不窮”。我認為一個人,從一出生就享受前人留下來的幸福,那是可恥可悲的,不管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別人,你總該有一個目標吧,你可以沒有成為一代偉人的雄心壯膽,但你總該要有站在偉人的肩膀上,而不是站在他的腳下。你應該要有超越自己的夢想,你可以生活的平平淡淡,但你不能讓自己的路太平凡了。如果你的人生只剩下死亡,那又和池塘里的死水有何區別呢?有志着事竟成,所以不管你怎麼想,既然你想到了,那就請你付出實踐,不要對他太仰望了,因為那樣你的眼睛就有可能會被矇騙,,不管前面的路是坎坷如砥,還是荊棘密布,一旦選擇了,那你就必須向前走,一定要樹立“不到黃河不死心”的精神。

  夢想是--“不凡是瞬間的風景,而平凡是永恆的紫羅蘭”。也許有時候你突然會發現自己很失敗,浪費了很多時間,有時候我也有這樣的感覺,但我已經是無法改變,唯一只能做的就是,把握現在,也許有時候你會遇到不喜歡做的事,那你只有整理好自己的心態,努力的讓自己去適應,我記得班主任老師曾說過“你不能改變世界,那你就必須改變自己”。其實我覺得班主任老師說的沒錯,只有現在去做一些看是平淡的小事,將來才有可能去做驚天動地的事。我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,從初中開始我就不喜歡英語,所以我在這方面沒有下很大的功夫,我的基礎很薄弱,但我還是來了,不管結局會怎樣,但我覺得我能夠挑戰自己。努力去做一些看是平坦的小事,我認為這是一種超越。大家都知道“烏龜和兔子在一個長跑比賽中,烏龜一步一步的爬,最後還是贏了”。所以我們只能腳踏實地,一步一步去實現自己的夢想。

  “千里之行,始於腳下”。路也在腳下,那就看你怎麼去實現。我認為為只要腳踏實地,根據自己面臨的機遇,勇於挑戰。選擇你認為最好的一條路,然後一步一步去實現,去證明你的價值,那就是一種成功。

  湘西職院初二:張美蘭

您正在瀏覽: 立志成才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立志成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