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不知什麼時候,發現最美是我的母親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知什麼時候,發現最美是我的母親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不知什麼時候,我們開始悄悄的長大。不知什麼時候,我們的母親臉上出現了斑斑點點的皺紋。不知什麼時候,時光偷偷從我們身邊溜走了。

  小時候,母親在我們眼中是最最好的,喜歡跟在母親身後看她那忙碌的身影。喜歡她那一雙充滿奇妙的手燒出可口的飯菜。喜歡她為我們講述那充滿神奇的故事。漸漸地我們長大了,對母親這個詞的意義變了。

  這個正是青春期的我們開始叛逆,開始小心翼翼的喜歡上一個人,即使我們還不懂愛。開始為母親的嘮叨而煩惱,開始對母親進行無理取鬧的爭吵。開始挑剔母親的不足,說別人的母親對他的孩子怎樣。卻忽略了我們對母親是怎樣的。

  不知什麼時候母親變成了我的僕人,開始向保姆一樣伺候我們,餓了便叫她燒飯。不知什麼時候母親是我的出氣筒,在外面弄的心情不好再也不與母親訴說,便發瘋似得因母親的一句;:“回家怎麼這麼晚”便回了句:“要你管”弄得家裡烏煙瘴氣。不知什麼時候母親變成了我的銀行,一句我要錢買東西。便從母親微薄的收入中拿走一半,隨意揮灑卻不知揮灑的是母親的血汗。

  記得有這樣一句話:女人是弱者,但母親卻是強者。漸漸地我開始明白母親對我的愛,是那麼的無私,寧願自己苦也不要讓自己的孩子苦。母親這個偉大的詞,包含了多少含義啊!我們也許對於這個解釋有很多但卻無一貶義。

 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,發現最美是我的母親。這個發現我覺得不晚,母親對嗎?你說過知錯就改的就是好孩子。我是你心中最好的孩子嗎?我來替你回答是儘管你說不是但我一定會努力爭取在你心中的最美。

  發現最美是我的母親,應該是從來到這個世界第一眼看到你是便下的結論吧。

  不知什麼時候發現最美是我的母親!!!我想親口對你說在我心中有一個最美:她既不是吳菊萍,也不是吳斌,而是陪伴我成長的您——我最最最最最美的母親。

  我的最美,你可看到了,我想我應該也是你的最美!!你說呢,我的最美

  初二:就你還知道愛勤

您正在瀏覽: 不知什麼時候,發現最美是我的母親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知什麼時候,發現最美是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