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布達佩斯旅遊日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布達佩斯旅遊日記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著名的蓋萊特山在布達佩斯城堡山之南,它雖然只有四百六十四米,但因位於首都的中心,又屹立在多瑙河畔,遊人登上山頂,舉目環顧,布達佩斯全城盡收眼底。

  在那高高的古城石基上矗立着凌雲而立的“自由女神”,青銅雕像高達十三米。這是一位端莊秀麗、修長苗條的女神,雙手高舉着象徵和平的棕櫚葉,深情地注視着多瑙河畔的寥廓大地。站在“自由女神”像前,俯瞰美麗的布達佩斯,裴多菲的《預言》縈迴在我的耳畔;蓋萊特山上的“自由女神”好象張開雙臂,準備迎接一個個更加美好的早晨。

  下山後我們在平原餐館和金橋啤酒館享受到了周到熱情的服務,一對滿頭銀絲的老兩口推開大門進來了,年輕的女服務員滿臉笑容地迎了上去,把他們讓到座位上。“您們用點什麼?”服務員殷勤地問,順手把菜譜遞了上去。客人點好菜,幾分鐘后第一道菜就端到了客人面前的餐桌上。我們是上午10點左右到這家餐館的。餐館就餐人數不多,七十個座位的餐廳,只有三名顧客在用餐。但是,服務員們並沒有因此而閑在那裡扎堆聊天。大家都在忙碌着,為接待顧客做準備。

  不久,顧客陸續進店。到十二點鐘我們離開餐館時,已是高朋滿座了。儘管顧客很多,服務員接待仍是滿面春風,殷勤周到,看不到一副不耐煩或冷若冰霜的面孔,更不用說橫眉怒對了。

  這就是我們在匈牙利“平原”餐館看到的現象。這家餐館座落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鬧市區,環境和服務都值得稱道。

您正在瀏覽: 布達佩斯旅遊日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布達佩斯旅遊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