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摩托車上的童年夢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摩托車上的童年夢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童年是一首詩,讓人回味無窮;童年是一處亮麗的風景,令人流連忘返;童年是本好書,使人百看不厭……童年,這就是童年。每個人的童年都是別具一格、回味無窮的,回憶難忘的童年生活,我們會感到無限樂趣。 

  回想童年,至今仍歷歷在目,其中這件事兒卻令我難以忘懷…… 

  那是我五歲時一個晴朗的下午,我和小夥伴在巷子里玩耍,忽然看見一輛嶄新的藍色摩托車停放着,由於當時的摩托很少見,我和小夥伴不由驚嘆:“哇,真是太漂亮了!”我們倆在摩托車前東摸摸,西看看,十分好奇。我想:要是我能騎在它上面,不知會有多高大、多威風!我在那兒獃獃的看着摩托車,十分“眼饞”。 

  正在我“眼饞”時,小夥伴毫不猶豫地騎在了摩托車上,神氣地學着摩托車的聲音:“突、突……”,彷彿自己正在騎着摩托車環遊世界呢!她還不時學着喇叭的聲音。瞧她那模樣,我真羨慕極了!真想坐在上面,與她一起“環遊世界”。 

  我鼓起了勇氣,坐在了摩托車上,盡情地享受着它帶來的歡樂!正當我們倆快樂的尖叫吶喊時,不知是摩托車沒架穩,還是我倆的搖晃,使摩托車在頃刻間,“撲通”一聲倒在了地上,黃色的車燈,黑色的車把,嶄新的車鏡,瞬間被摔得一塌糊塗。我倆倒沒什麼事,只是被摩托車的慘樣嚇着了!我看着剛享受的摩托車夢在一剎那間摔碎,真的好想哭,可調皮的小夥伴反而幸災樂禍的笑起來。唉!真拿她沒辦法。 

  我們不知怎樣應對這種局面,決定悄悄地“溜之大吉”。當我倆在屋后的小巷裡氣喘吁吁時,似乎早已把這件事給忘記了,只是不停地在說:“摩托車可真好玩!” 

  童年就是這樣的天真快樂,雖然父母知道這件事批評了我們,但是我們仍在摩托車的“探險”遊戲中回味着…… 

  難忘的童年,天真的童年,別了,可愛童年,可是童年的夢在我們心中是永遠不會被澆滅的,你說不是嗎?

您正在瀏覽: 摩托車上的童年夢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摩托車上的童年夢 暫無評論